close

奧運賽事全球沸騰,你跟著動起來了嗎?要能真正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活力,別忘了襪子可是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很多足部運動傷害都是因忽視了足部防護而造成,而襪子是最貼近足部的運動用品,選對運動襪,便可直接的感受足部舒適並得到良好保護。titan針對不同的運動特性,設計出適合各項運動的襪子,有效降低運動傷害,且每款襪皆透過運動科學儀器實際量測與運動員實測,機能經得起考驗。
今年父親節剛好於奧運期間,titan鼓勵大家拉爸爸一起瘋奧運,動起來,揮灑汗水享受健康。現在於官網購買運動襪款任三雙,就送上班族必備的抗菌活力襪,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抑菌率達99.99%,讓你運動更有品質,上班也更舒適喔!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
pixnet


titan熱門推薦襪款:

功能慢跑襪
使足底壓力達到完美的分布狀況
對於跑步時足部承受較大壓力的部位加強緩衝,足中部穩固支撐,使壓力平均化,跑得更健康,步伐更輕盈!
jogging_red_gray_1


專業籃球襪
使足部受到如同護具的最佳包覆力
優越包覆性,使踝關節與足弓得到最佳保護與支撐,並減少皮膚與襪子摩擦而生成水泡的情形,運動時抓地力更佳。
basketball_black_01


全方位運動襪
使足部各處壓力點受到良好保護
足底全面做緩衝減壓設計,足前端、側邊與腳背都受到特殊加厚保護,配合氣流溝槽設計,改善悶熱更加強止滑。
cross_training_yellow_1


更多titan運動襪介紹請至:http://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