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DV街頭地盤與Love Life Basketball共同主辦,臺北多元藝術空間青少年發展促進會 (藝青會)協辦,DV籃球部落承辦的『DV33』,將於101年7月6日(週五)於台北市靜心中小學正式開跑。DV33是全台第一個三對三籃球聯盟,一個試圖將籃球、潮流、極限運動等次世代文化齊聚一堂的聯盟。

近年來三對三籃球比賽逐漸受到FIBA(國際籃球聯合會)正視,而三對三在台灣也是深受大眾歡迎的運動,這也讓DV有了規劃DV33的想法。執行單位DV籃球部落創辦人許明翰說:「DV一直都在為了台灣籃球圈努力,這次舉辦DV33的最大原因,就是要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籃球舞台!」

DV33邀請了十六個街頭潮流品牌來當冠名球團,並將十六支球團依照品牌屬性分為「街頭幫」和「潮流幫」,每邊八隊進行循環賽,各取四強進入最後一周的季後賽;季後賽將採取單淘汰,比照NBA模式,由兩幫「幫主」(註:分區冠軍)來爭奪最後總冠軍!

在球員的挑選上,除了有許多UBA的好手躍躍欲試之外,DV33為了能夠廣邀好手,特別舉辦全台走透透,神人大搜查的活動,就是希望能夠找到平民英雄,邀請他們來參與選秀,讓這些身懷絕技卻不被看見的籃球人們能夠有一個表現的機會。

DV33在比賽現場也下了不少工夫,除了邀請台灣首席塗鴉團體Citymarx作畫,兩大面的塗鴉牆為比賽現場增添街頭的風格,並且每週安排不同主題,將街頭文化和潮流精神融入在整個聯盟之中,像是街舞、滑板、極限腳踏車,或是DJ饒舌的表演等等,希望每一週的比賽都能夠像是嘉年華,讓DV33不只是一個籃球比賽。

DV33將於101年7月6日至101年8月24日,每週五晚上18:30到21:30於台北市靜心中小學室內籃球場準時開打,今年夏天DV邀請您一同參與街頭、潮流、籃球所交織出的夏季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