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陳鏞基
【7/4台北】7月22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辦之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賽前將安排臺銀四位籃球員張博勝、王男桂、林瑞堃與陳國維,搭配中華職棒四球星陳鏞基、郭嚴文、陳江和與張建銘攜手挑戰,誰能稱霸今年的臺銀九宮格大賽呢?

相當受到歡迎的九宮格大賽,明星賽當然也要挑戰明星選手的準度,今年更加入SBL臺灣銀行籃球隊四位射手一同挑戰,而今年的明星九宮格大賽紅隊派兩位二壘手陳江和與郭嚴文,白隊則是新舊任人氣王陳鏞基與張建銘。

中華職棒過去在2006及2007年明星賽前舉辦九宮格大賽,參賽選手位置包括投手、內野手、捕手及外野手等六位選手,兩屆冠軍分別為張家浩與陽森拿下冠軍頭銜,可見內野手在九宮格比賽中擁有絕對優勢。

臺灣銀行籃球隊派出四名射手中,最被看好的莫過於王男桂,今年拿下SBL三分球亞軍,命中率高達6成以上;林瑞堃則是控球後衛,精準的傳球也讓他對於本次比賽深具信心,誓言與職棒球星搭檔拿下本次冠軍。

今年將以籃棒組合,分為四隊,依照聯盟安排的順序上場參加九宮格投準比賽,明星九宮格計分方式為擊落九宮格板內數字板為1分,每人有6顆球的機會,最高為9分,團體成績為二人總和,而分數最高可獲得獎金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