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釣蝦滿載而歸
2012年7月4日台北訊 – NBA與國泰金融集團共同主辦的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即將進入最後重頭戲—7月27日的全國總決賽,為此NBA與國泰金融集團特地邀請最熱情火辣的NBA曼菲斯灰熊啦啦隊Grizz Girls成員搶先來台,為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參賽隊伍進行貼身魔鬼特訓,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也讓台灣球迷感受到NBA的熱情與活力!
NBA灰熊啦啦隊成員享受台客釣蝦樂2
六位熱情洋溢的啦啦隊員都是第一次造訪寶島台灣,主辦單位為了讓他們感受最道地的台客文化,特別安排了台灣獨特的休閒活動─釣蝦,六位連魚都沒有釣過的成員初次體驗,表現卻絲毫不含糊,不但架式十足,蝦獲量也是一隻隻不間斷,大啖現烤蝦更讓他們欲罷不能的說「新鮮現烤又多汁,真的非常好吃!」隨後來到故宮博物院,欣賞中華文化五千年的精髓,翠玉白菜、清明上河圖、肉形石,更讓所有成員讚嘆不已。
又痛又舒服的足部按摩讓所有人欲罷不能
經過旅途的勞累奔波後,主辦單位特別為Grizz Girls安排最具代表性的腳底按摩紓解疲勞,隊員們一邊感受腳底按摩的威力與功效的同時,也紛紛追問師傅特別痛的地方對應著他們哪個部分的身體狀況需要改善,這特別的體驗讓隊員異口同聲表示:「離開台灣前一定要再來光顧。」緊接著六位女孩再繼續感受夜市文化,除了瘋狂血拼之外,百無禁忌的他們甚至挑戰外國遊客敬而遠之的臭豆腐,一拿到就勇敢大口品嚐的Amber說:「原本以為會很噁心,但吃了之後發現根本就不臭也不噁心,大家到台灣來一定要試試,千萬別錯過!」而今天充實貼近在地文化的一日遊,便在士林夜市的各式美食與血拼中結束,所有隊員無不滿載而歸。
體驗台式按摩紓緩全身疲勞
NBA曼菲斯灰熊啦啦隊員們接下來將於7月6日上午前往國泰金融集團總部,7月7日下午更將出席本次訪台的重頭戲─「Youth MAdness舞蹈高峰會」,Grizz Girls將要替六支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決賽隊伍進行魔鬼訓練,激發他們在全國總決賽拿出最佳表現!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將於7月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 各路人馬將爭奪5對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冠軍十萬元、亞軍六萬元、季軍四萬元的豐厚獎金,以及8位親臨現場,享受美國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臭豆腐讓所有人讚不絕口
開心展示戰利品
專注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