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邁阿密熱火 冠軍紀念T恤 售價 NT$ 1,090
邁阿密熱火隊在NBA總冠軍賽以4勝1負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為2011-2012 NBA賽季劃下了精彩的句點。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同步推出2012年NBA冠軍 – 邁阿密熱火隊紀念T恤,慶祝熱火隊再度奪下NBA總冠軍頭銜。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將於7月3日於全台上市,售價 NT$ 1,090。

總冠軍賽MVP 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韋德(Dwyane Wade)、包許(Chris Bush) LCD與等全體熱火隊球員,皆在賽後總冠軍頒獎儀式上穿著adidas冠軍紀念T恤,接獲由NBA總裁史騰 (David Stern) 頒贈的歐布萊恩冠軍金盃,與T恤上巨大的冠軍金盃圖騰與壓印其上的熱火隊徽與Heats字樣相互輝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