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人氣八連霸 蟬聯中職萬人迷

人氣王與迷你先發隊友合影  
【7/2台北】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先發名單出爐,兄弟「恰恰」彭政閔與統一「阿基師」陳鏞基分別當選紅白兩隊人氣王,兩人今接下紅、白隊隊長並公佈先發及參賽名單。彭政閔自2005年起,受到球迷高度肯定,連續八年明星賽人氣第一,成為台灣新一代的棒球先生與萬人迷;陳鏞基首度獲選人氣王,身為白隊隊長第一要務,就是扮演復仇者聯盟,誓言破除興農不剩魔咒。

2001年起彭政閔這三個字就一直持續出現在明星紅隊的先發名單中,新人球季起連續12年明星賽票選先發,且連續8年蟬聯明星賽人氣王的紀錄,認真的跑壘身影與揮棒的英姿,使他成為中華職棒史上人氣最高的球星。而今年升格成為恰爸的他,也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雖對自己今年成績並不滿意,但仍滿心感謝球迷全心相挺,期待以精彩球賽回饋每位進場的球迷。
人氣王與先發名單  
相對於恰恰穩定蟬聯紅隊人氣王,白隊人氣王寶座,則是每年換人坐坐看。今年明星白隊競爭激烈,克服聽障的「新轟天雷」鄧志偉,克服障礙與認真態度,讓他第一年就吸引137,687票,登上菜鳥人氣王寶座。去年白隊人氣王「火哥」張建銘今年則被阿基師竄位,雖獲得超過2000通以上電話支持,仍不敵「阿基師」陳鏞基燦爛笑容與優異成績。陳鏞基以148,392票摘下白隊人氣王桂冠,去年加盟統一獅即成為明星白隊先發游擊手,今年更一舉躍升成為白隊人氣王。

過去22年,僅有職棒10年曹竣崵與職棒13年蔡仲南二人,在新人第一年即獲得先發投手榮耀,兄弟象隊林煜清成為史上第三位明星賽新人先發投手。Lamigo Monkeys林智勝今年從三壘轉戰游擊防區,不僅讓兄弟黃仕豪笑納紅隊先發三壘手位置,欲挑戰連續四年票選先發也以693票飲恨敗給王勝偉,讓大師兄林智勝扼腕不已。

白隊先發投手競爭超激烈,票選最後一週,林晨樺用網路投票超車鎌田,但卻在最後關頭靠著獅迷湧進大量報紙選票演出逆轉秀,成為史上第一位在明星賽出賽的日本選手。今年明星白隊先發名單幾乎被統一全包,以9位明星賽先發球員創下統一隊史最高記錄(平2011兄弟象記錄),其中張泰山更連續14年獲選先發與連續16年參加明星賽,將聯盟記錄推向新高。
人氣王騎乘捷安特單車出場  
今年明星賽7/21~7/22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辦,現場將有臺銀九宮格大賽,邀請臺銀籃球隊與職棒明星球員搭配PK,更將首度舉辦吉祥物跑壘大賽,還邀請國慶日煙火施放單位,帶來精彩高空煙火秀,絕對要讓球迷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快到全家便利商店購票進場!



愛棒球愛地球 騎車看球拿好禮
【7/2台北】為推廣「愛棒球愛地球」,中華職棒大聯盟與捷安特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推出騎車看球拿好禮活動,7/22明星賽只要購買內野門票,並騎乘單車至球場,除有專屬坡道入場通道外,還有內野專屬泊車區,有專人為您守護愛車,還可獲得明星賽與捷安特推出專屬好禮限量紀念頭巾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不僅比賽時間要加速,中華職棒聯盟更鼓勵大家可以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或以更健康的方式到球場看球,故今年明星賽特別與捷安特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推出騎車看球活動。捷安特現場也將設有服務專區,提供車友多項服務,包括單車健檢及新車體驗,更有多項好禮與活動將於現場抽出,歡迎球迷一起愛棒球愛地球,騎車看棒球,健康環保又輕鬆。

而新北市擁有全台最長的親水自行車道,沿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兩岸,超過100公里以上風景秀麗的車道,新莊棒球場距離大漢溪畔僅一公里,球迷可以利用白天全家親子一同騎乘自行車遊覽新北市河岸風光,如八里左岸、微風廣場、淡水紅樹林、新北大橋等,下午再至新莊棒球場欣賞精彩明星賽,活力又健康!

臺銀挺棒 冠名臺銀明星紅隊

【7/2台北】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即將於7月22日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今日記者會除公佈紅白兩隊的名單外,也宣佈明星紅隊將由臺灣銀行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臺灣銀行張鴻基副總也蒞臨現場,為明星紅隊人氣王彭政閔頒獎,也將紅隊隊長職務交付給恰恰,期盼恰恰帶領紅隊再度拿下勝利。

臺灣銀行力挺臺灣國球,連續三年贊助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年更成為全壘打公益天使,將金球變成黃金,為公益奉獻力量,只要選手轟出金球全壘打,就捐贈黃金5克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全壘打大賽當天,選手只要將全壘打擊至臺銀兩面外野看板範圍內,該名打者即可獲得黃金存摺5克,不限數量、不分金球或一般球,只要球員轟到臺銀黃金特區,就可為自己添金,所有球員將強力鎖定

而選手將全壘打擊出臺銀黃金特區,除自己可獲得黃金存摺5克外,球迷朋友同樣享有福利,每一轟現場將抽出臺灣銀行黃金幻彩條塊5克,另外獲得明星賽MVP球員,更可獲得黃金存摺10克。去年明星賽MVP張志豪與擊出全壘打的高國慶、林益全等皆順利抱走黃金,臺灣銀行希望透過實質的獎勵,刺激球員以更好的表現回饋球迷,帶給球迷更精采的球賽。

 

明星賽最終票選結果:

all  

white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