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連穆里尼奧都無法掌控的球員,一個腦殘....“巴神”巴洛特利。

四強賽事  義大利 vs 德國

他可以在酒店內放鞭炮,他可以隨意撞爛千萬跑車,他可以尾隨路邊正妹直到對方家中,他可以在單刀面對門將時思考人生,總之沒有啥荒唐事是巴神做不出來的,但至少他還沒幹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他才二十一歲,他還是個孩子!四強戰面對德國人,一個暴力頭錘,一個單刀爆射,巴神成為了本屆歐洲盃之神。

四強賽事  義大利 vs 德國

四強賽事  義大利 vs 德國

是巴神將皮爾洛的組織和卡薩諾的妙傳轉化為恐怖的進球,他目前雖然還無法成為義大利的絕對代表,但他卻是義大利最大的殺器。巴神的頭腦、神經和場上的勇猛已經無解。

四強賽事  義大利 vs 德國

義大利 VS 德國 精彩片段



決賽即將到來,與葡萄牙一戰已經讓西班牙露出馬腳,鬥牛士的技術無可爭議,但鬥牛士的戰術問題很大。西班牙是走運的,但如果再碰上一場類似的罰球決戰,還能有這樣的好運嗎?要知道義大利的防守不是簡單的在球門口停一台遊覽車,而是真正的混凝土防線,真正的鏈式防守。公道一點說,西班牙目前的實力未必比四年前更強,但他們比當初多了霸氣與自信,這種氣場或許才是西班牙最後奪冠的最大因素。

義大利擁有巴神、擁有卡那瓦羅二世的德羅西、擁有義甲冠軍尤文圖斯的主力班底,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皮爾洛!德國隊的厄奇爾實力出眾,但相比起皮爾洛,他僅僅是一個技藝超群的工匠,而後者則是國寶級的藝術大師!都說西班牙隊拉莫斯的“勺子”罰球很漂亮,但皮爾洛面對英格蘭的那“勺”則是直接讓敵人崩潰!歐洲盃從來沒有球隊能夠衛冕,西班牙是真的強,今天能夠阻擋他們的,可能只有某個不講理的對手,或者忽然和他們翻臉的幸運女神!

文章來源:足球達人 桑田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