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是台灣網球一姐;另一位是台灣超馬好手,在截然不同運動領域各領風騷的兩個人,卻是友誼深厚的超級好朋友。剛結束奧運聖火傳遞的超馬好手陳彥博,帶著三星送給他的奧運聖火火炬,特地前往溫布頓為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加油。 

陳彥博帶著奧運聖火火炬前往溫布頓為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加油

陳彥博得知謝淑薇確定取得2012年奧運網球項目的參賽資格,馬上拿出奧運火炬為謝淑薇來個雙肩加持。

陳彥博帶著奧運聖火火炬前往溫布頓為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加油

謝淑薇說有了火炬的加持,以及火炬手的祝福,對於奧運奪牌更是深具信心 !奧運火炬的力量也馬上發揮效力,謝淑薇目前已經闖進溫布頓女單32強,是台灣女網選手最佳成績,雙打也順利晉級第二輪。

下一場即將對上的是剛拿下法網女單冠軍的Maria Sharapova,曾經在青少年時期打敗她的謝淑薇說,一切以平常心看待,用自己的方式應戰,希望能繼續將紀錄往上推。陳彥博也為了在這場比賽繼續為她加油,所以將機票延後一天,要讓勝利的火炬不停的往前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