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新北市體育會幼兒體育委員會主委 洪佳君與新北市教育局局長 林騰蛟與贏得黃金射門PK賽的瑞芳附設幼稚園歡樂合影,期待他們未來在足球運動上有更亮麗的表現
【新北市訊】一直以來深受新北市各園所老師、家長喜愛,廣受好評的幼兒足球聯賽,今年將於10月6日至11月17日熱鬧登場,藉由種子教師到校推廣足球課程,進而邀請各幼兒園參與分區預賽及總決賽。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期望在強調「運動健身」的理念下,從小扎根來推廣足球,讓小朋友們從認識足球,進而愛好足球,建立運動習慣、學習團隊合作的運動精神。
體育處指出,26日的宣傳記者會,朱市長、體育會幼兒體育委員會洪佳君主委親臨活動現場,以實際的行動為PK賽孩子們擊掌加油打氣,同時也宣告活動正式展開,歡迎新北市所有的園所能踴躍報名參與。報名方式請上體育處網站活動訊息或電洽02-29981382分機603體育處韓老師。
04-私立成德幼稚園的小小球員(藍衣)奮力一踢,瑞中附幼小小守門員(紅衣)固守城池,戰況緊張刺激,新北市朱市長與新北市體育會洪佳君主委替雙方小球員加油打氣
體育處說,本屆賽事最受注目的兩隊分別為新北市私立成德幼兒園與瑞芳國中附設幼稚園。成德幼兒園甫於去年完成二連勝,小球員們無不希望今年能再創佳績,校方特聘請專業教練傳授戰術與技巧,小球員們渴望獲得勝利的決心在每日早晚的辛苦練習中展現無遺,努力朝著為自己與學校贏得三連霸的目標邁進。

另外,去年驚奇黑馬瑞芳國中附設幼稚園在100年度聯賽中表現優異,一路過關斬將,可惜在總決賽進行PK時,以些微差距輸給成德幼稚園,但小球員們一點都不氣餒,仍然滿懷對足球的熱情,天天自主練習。瑞芳附幼主任詹小惠說,「小朋友們都十分喜愛足球運動,常常拉著老師們要練習,雖然沒有教練培訓,憑藉著孩子們對於足球的熱情與喜愛、讓孩子們在場上自由發揮,進而培養出好體能與團隊精神,期待贏得更好成績。對於今年能再參與聯賽小朋友都非常興奮,家長與學校也都十分支持」。

記者會最後由去年冠、亞軍隊伍進行黃金射門pk賽,刺激的氣氛,也提前為新北市101年幼兒足球聯賽點燃戰火,體育處邀請所有大小朋友們一起為『臺灣小小貝克漢』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