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邀請火炬手代表左起夢想鬥士陳彥博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石木標 BEST倍適得電器董事長彭君平1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Samsung)今日宣布:2012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聖火傳遞指定合作夥伴,將邀請夢想鬥士陳彥博、台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以及台灣知名家電通路BEST倍適得電器董事長彭君平,代表台灣前往英國擔任傳遞2012奧運聖火火炬手;台灣三星也落實在地回饋,邀請三位台灣體壇潛力新星,共同前進奧運神聖殿堂,讓小選手提前見識未來舞台,盼有朝一日為國爭光。同時,五月初甫於倫敦發表的三星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SIII,上市即獲得全球高度關注,也正式宣布榮膺奧運指定用機;消費者在奧運期間,使用中華電信「Hami+多螢」創新服務,透過MOD、HiNet、emome三大平台,還能即時收看奧運精彩賽事!


三星全球公開遴選各地卓越貢獻代表出任火炬手 體現人人奧運精神
三星電子希望全球各地人們能一同慶祝這個全世界最大型接力活動,讓倫敦奧運成為「人人奧運(Everyone’s Olympic Games)」,並為全球使用者帶來更新穎、更難忘的使用體驗。於全球公開遴選,推派出對地方社會有卓越貢獻的聖火傳遞者,2012 倫敦奧運火炬手脫穎而出的原因將在於其對地方社會獨一無二的貢獻,以及個人所展現的奧運精神,而此遴選也讓奧運火炬手徵選活動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全球盛事。

三星電子全球運動行銷副總裁Sunny Hwang表示:「三星電子於世界各地尋找符合2012倫敦奧運火炬傳遞資格的人選,藉此致力於將此盛會傳遞成為世界各地每個人都能參與的『人人奧運』為目標。而奧林匹克運動賽的初衷精神就是與所有人分享。三星電子領先全球的智慧行動通訊科技也激勵世界各地每一個人,讓人人都能夠參與並欣賞奧運盛會,也為奧運相關活動注入更多動力。」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台灣三星也希望推薦最能體現台灣精神的優秀選手,藉由他們激勵人心的故事,實踐並發揚『人人奧運』的理念,讓奧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讓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踏上夢想的殿堂完成壯舉。因此我們推薦最能體現台灣精神的優秀選手,包括國內響應在地關懷精神的企業家、與台灣夢想運動家,與來自全球8000名聖火傳遞者共同參與迎接奧運的神聖傳統。」





夢想鬥士陳彥博:「如果生命有結束的一天,我希望是結束在追逐夢想時。」
廿五歲的陳彥博是台灣首位挑戰北極點、南極洲超級馬拉松的極限運動員,一個為夢想奮鬥不懈的勇士。在他的人生觀與追尋夢想的過程,都啟發了台灣年輕世代追尋夢想的勇氣,教導青年如何不斷跳脫框架,改變想法,鼓勵夢你所夢,做你所想的築夢勇氣。陳彥博表示:「在三星的推薦下代表台灣為2012倫敦奧運傳遞聖火,將再度成為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身為一個運動員,能夠有機會擔任奧運火炬手,對我來說是很驕傲的事,也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極致。希望能藉由我的故事,啟發台灣所有運動員及更多的年輕世代追尋夢想的勇氣,無論過程有多艱苦,只要相信,夢想終會有實踐的一天。」

承載千萬夢想的推手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石木標
中華電信長期在台致力於弭平城鄉、貧富、族群的數位落差,提供偏遠地區及弱勢族群的數位學習機會。因應全球暖化,更積極推動手機與電池的回收以促進綠色消費與節約能源。除此之外,台灣地區因颱風與水患頻繁,中華電信石副總更親率團隊深入災區進行通訊網路的重建,只為讓災民能在第一時刻透過通訊向家人報平安,確實落實中華電信協助客戶隨時隨地Keep in touch的品牌精神。石副總在資通訊領域的專業,不僅在商業上獲得極大的成功,也在去年成功突破行動一千萬客戶,更運用此專業改善台灣弱勢族群的生活。石副總表示:「三星電子一直是中華電信的重要合作夥伴,而中華電信也獨家獲得2012倫敦奧運台灣地區新媒體轉播權,很高興這次受三星邀請而獲選擔任火炬手的機會,將代表中華電信把台灣堅持與毅力的精神傳遞給全世界。」

深耕科技人才培育與文化保存 BEST倍適得電器董事長彭君平
BEST倍適得電器董事長彭君平在台長期關注科技人才培養與文教關懷,創辦科技文教基金會與文物館等公益性團體。透過學子獎助學金等實際回饋,以企業力量協助推廣職業教育,鼓勵學生培養工作專業技能,學得一技之長。此外,透過文教活動如音樂會與科技論壇,探討重要環境暖化與環保議題;同時不間斷地進行在地講座提供社區民眾樂活生活態度,為社會貢獻企業心力。彭董事長表示:「三星電子提倡『人人奧運』理念非常積極有意義,讓真正奧運提倡的運動家的堅毅力量擴展影響每一個人,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向國際展現台灣精神。」

自2012年5月19日起,便開始於英國許多文化與觀光地標進行為期70天的2012倫敦奧運聖火傳遞儀式,過程將經過超過1,000個城市,總里程約8,000英里,藉此奧運聖火將於英國各地點燃每個人的熱情,並正式宣告2012倫敦奧運將於7月27日起於奧林匹克體育場盛大展開。


體操、籃球、棒球台灣體壇潛力新星 應邀見證2012奧運精神
三星電子除了長期關注體育活動,在身為2012倫敦奧運會全球性合作夥伴的同時,也不忘藉此機會實踐三星「Hope for Children」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在地回饋,幫助兒童正向發展。此次活動台灣三星電子特別邀請三位台灣體壇潛力新星,包括: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投手獎得主龜山國中宋文華、勇奪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六面金牌的國二生李享恩、以及HBL女甲級籃球賽因關鍵得分贏得勝利的北一女畢業生闕毓萱共同參與奧運盛事,提前見識奧運夢想及未來舞台,期待在不遠的將來代表台灣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

奧運指定手機GALAXY SIII搭配中華電信「Hami+多螢」服務及客製化APP 精彩賽事隨選即看
想看奧運轉播,現在有更多元的管道!為因應科技趨勢,中華電信甫推出的「Hami+多螢」創新服務,整合MOD、HiNet、emome三大平台,讓全民透過電視、電腦、平板、手機等多元終端設備,即時欣賞奧運精彩轉播賽事。消費者不只能在MOD所提供的11+3頻道收看高畫質奧運轉播,為服務廣大的網路族群,HiNet也將同步提供最完整的直播賽事及2,000小時隨選視訊;而emome旗下的Hami電視也首度提供奧運頻道,消費者可透過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設備即時收看奧運賽事,讓低頭族也能精準掌握賽事資訊,帶動台灣數位生活風潮。

此外,中華電信與三星合作於Samsung GALAXY SIII手機「S Suggest推薦區」客製奧運服務APP,包括:Hami電視、Hami奧運全頻道、Hami奧運1~3台(3款)、Hami奧運聚焦、Hami奧運影音報、中華敦奧、中華加油照集令等,共計9款APP將陸續上線,中華及非中華客戶,均可透過這些APP,參與奧運活動及收看奧運精采內容。七月一日起,搭配中華電信門號申辦Samsung GALAXY SIII手機,還送Hami加值好禮,其中「Hami電視超值包」註1可享新申租服務前2個月免月租費,奧運賽事期間(7月28日~8月12日)即贈送14台奧運頻道免費看,天天直播奧運賽事,讓民眾一手掌握精采戰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