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6/22 星期五早上九點 (衛視體育台 與 緯來體育台 將現場直播),將進行 2012 年冠軍系列戰第五場比賽,然而就差這一勝, LeBron James 將可以拿到他夢寐以求的冠軍戒指,但這一步到底有多遠?攤開小皇帝從第一次闖進季後賽以來,面臨晉級或是回家的關門戰時的成績單, James 的平均數據為 28.9 分 9.8 籃板  6.9 次助攻,算是超高水準的表現,今年冠軍賽,他欲努力擺脫關鍵時刻手軟的印象,更在第四戰帶傷飆進了關鍵三分球,幫助熱火贏下聽牌戰,取得 3 比 1 的絕對優勢,這一次,他能夠一股作氣,成功登頂嗎?   

參考資料:LeBron James 的關門戰成績單

雙王與金盃合照

點擊此圖可觀看今日封王戰精采照片

   

答案揭曉:

LeBron James 這一場比賽雖然得分未破 30(26 分),但是摘下本季季後賽首次大三元,拿下這歷史性的一勝,小皇帝也終於登基,笑擁金盃!

恭喜 James 也恭喜以下得獎者:

Jonathan Dun (痞客邦帳號)
王敬評 (facebook帳號)

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所以,小編來讓大家針對這場精彩賽事玩個預測小遊戲,方式如下

 james  


【活動時間】

於 6/22 09:00 比賽開打前參加才算數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痞客邦NBA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與下列留言處回答這個問題:

總冠軍賽第五戰  James 得分能夠突破 30 分嗎?

可以(含 30 分),James 會撐過這一口氣,搶下首次冠軍

不可以,James 在前一戰的傷勢會影響到他的得分破壞力

3.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請記得在分享時也同時寫上您支持的隊伍!(隨後附上個人塗鴉牆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贈品。

也可以在留言的同時,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或球員留下一句勉勵的話喔~

(同時有多位得獎及平手時則以抽獎方式決定得獎者)



【活動贈品】

可獲得一顆斯伯丁籃球 ,名額共兩位。

ball  

 (本圖僅為示意,以實品為主)

將於比賽結束後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延伸閱讀:

NBA Jeremy Lin球員球隆重上市 買SPALDING送你去美國瘋籃球

NBA 季後賽專欄

NBA 本季場上精采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