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6/20 星期三早上九點 (衛視體育台 與 緯來體育台 將現場直播),將進行 2012 年冠軍系列戰第四場比賽,熱火取得二連勝後,目前取得 2 比 1 領先優勢;而根據過去資料顯示,自 1985 年以來,冠軍賽前兩戰 1 比 1 打平後,第三戰獲勝的球隊中,有 11 支隊伍抱走最終冠軍,但無巧不巧,唯一失敗的一次就是去年的熱火,所以第四戰氣勢之爭,是由雷霆成功扳平,或是熱火拿到壓倒性優勢,就顯得格外重要。 

隨著比賽的越來越激烈,裁判的哨聲也變成一個不確定因子,關乎氣勢之爭的第四戰,會不會有所謂「主場哨」護身或是避免天平傾倒的「救援哨」介入戰局呢? 這將會是個有趣的話題。  (參考資料季後賽之罰球線上的戰場 )


第四戰結束,雖然一開賽雷霆氣勢如虹,取得領先,但是熱火從第二節逐漸追回失分,最終搶下勝利,率先聽牌!

今日的比賽雙方的犯規都算節制,雷霆三少包辦全隊所有的罰球,共是 16 次,而熱火三王則是總計 18 次罰球,略高於雷霆,所以這一次的有獎猜謎活動的解答是--熱火三王

得獎者是:

Ke Xin Liao ( FB 帳號)

pp30140 ( 痞客邦帳號 )

恭喜以上得獎者,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所以,小編來讓大家針對這場精彩賽事玩個預測小遊戲,方式如下

1339496700-539706477    

本圖為光光大師又一次經典大作(點擊此圖可下載更多精彩圖檔)

【活動時間】

於 6/20 09:00 比賽開打前參加才算數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痞客邦NBA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與下列留言處回答這個問題:

 這場比賽哪一組三巨頭的罰球總和較高?

雷霆三少 Durant & Westbrook & Harden

熱火三王 James & Wade & Bosh

3.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請記得在分享時也同時寫上您支持的隊伍!(隨後附上個人塗鴉牆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贈品。(同時有多位得獎及平手時則抽獎)



【活動贈品】

可獲得一顆斯伯丁籃球 ,名額共兩位。

ball  

 (本圖僅為示意,以實品為主)

將於比賽結束後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延伸閱讀:

NBA Jeremy Lin球員球隆重上市 買SPALDING送你去美國瘋籃球

NBA 季後賽專欄

NBA 本季場上精采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