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四球員與ALL STAR甜心合影  

5/28台北】睽違六年,中華職棒全明星賽將於7/21-22重返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而即日起至624日止,將進行紅白兩隊先發球星的票選活動,球迷朋友將可透過現場選票、蘋果日報插牌選票及中華職棒官方網站等來進行票選,預計將掀起全明星賽第一波熱潮!四隊球星潘武雄、林晨樺、陳冠任及林煜清在記者會上向球迷強力催票,期待有機會在紅白明星賽中發光,爭取到一席先發位置。

20120528明星賽四種票選方式   

一年一度明星賽票選開跑,票選記者會上明星白隊統一7-ELEVEn獅潘武雄、興農牛林晨樺,明星紅隊Lamigo Monkeys陳冠任及兄弟象林煜清都將全力為自己拉票。

 

年初在台日義賽中砲轟田中將大的潘武雄,傷後復出手感依舊火熱,目前以444打擊率領先群雄,去年明星賽拿下指定打擊先發位置的TAKE,今年決定將DH留給老將張泰山,自己則重回熟悉的外野守備位置,希望以優異的打擊實力,吸引球迷目光,從興農「火哥」張建銘手中搶下白隊人氣王的寶座。

 

明星白隊先發票選中最『冤家路窄』的組合,非張泰山與林益全莫屬,去年兩人在三壘位置碰頭,泰山以286,148票擊敗神全,今年兩人在指定打擊再度對壘,究竟是在關鍵時刻屢屢建功的張泰山能連霸,還是擁有愛情全壘打加持的林益全可奪回先發,就看球迷朋友心屬何處!

 

去年明星賽明星紅隊先發名單一片黃澄澄,大師兄林智勝為Lamigo Monkeys守住三壘先發一席,但今年Lamigo桃猿將上演復仇者聯盟,曾披黃袍的陳冠任領銜反攻,溫情呼喚象迷關愛的眼神,也要號召桃園百萬鄉親一人一票,幫助Lamigo Monkeys登上紅隊先發名單,來一場甜蜜的王子復仇記。

 

今年選秀會狀元興農林晨樺與榜眼兄弟林煜清首次參加票選開跑記者會,兩人恰巧分屬紅白兩隊,誓言爭取先發投手一席,在明星賽上對決。翻開中華職棒明星賽過去22年歷史,新人第一年即獲得票選先發投手,僅有職棒十年曹竣崵與職棒十三年蔡仲南兩人,本土雙林能否有機會獲得球迷肯定?還是會遭到統一目前已達成十連勝的東洋武士鎌田祐哉踢館攔截?只有球迷可以決定一切!

 

明星賽先發票選活動投票方式分為現場選票、蘋果日報、職棒雜誌插牌選票、電話簡訊及網路投票等,相關票選資訊請上中華職棒官方網站查詢,歡迎球迷朋友踴躍投票,選出您心中的最佳先發ALL STAR,新莊再躍起!

20120528四球員合影     


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辦法如下:

A. 網站票選

  1. 1.        時間:101/5/28 ~ 101/6/24
  2. 2.        於中華職棒網站設立票選專頁,球迷必須為中華職棒網站會員,登入後方可進行票選,網路票選結果將即時更新。
  3. 3.        每個會員帳號每天(00:00起至24:00)可以進行兩次投票,每次投票均須圈選紅白隊共20名球員才算完成。除外野手可圈選3人外,每個位置僅可圈選1人。

B.現場票選

  1. 1.      時間:101/05/29~101/06/24
  2. 2.      場次:例行賽及補賽
  3. 3.      除外野手可圈選3人外,每個位置僅可圈選1人,不符合規定者則視為廢票。
  4. 4.      選票在各球賽現場由工作人員於進場時發放,每位球迷憑入場門票兌換選票,內野一、三壘側各設一個收票箱,選票填寫完畢後可投入收票箱或以郵寄方式寄至聯盟(105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2),並於101/06/25前郵戳為憑,逾期將不列入計票。

C.報紙票選

  1. 1.        時間:101/05/27~101/06/21
  2. 2.        除外野手可圈選3人外,每個位置僅可圈選1人,不符合規定者則視為廢票。
  3. 3.        期間於蘋果日報每週日至週四體育版刊登選票,由球迷自行填寫後剪下再寄至聯盟(105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2),並以101/06/22前郵戳為憑,逾期將不列入計票。

D.電話投票

  1. 1.        時間:101/05/28~101/06/25
  2. 2.        投票方式:球迷朋友可利用電話撥打0951-097-977或用手機編寫簡訊 CPBL 發送至55123即可參加票選。每1票可為你喜愛的球星再加3分,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獎品,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利用手機投票。

(電話投票每分鐘5元,簡訊投票每通10元,完成活動需20元)

  1. 3.        每通電話可投1名選手,每通電話費用需由球迷負擔。

E.職業棒球雜誌票選

  1. 1.         時間:101/06/10~101/6/24
    1. 2.         請剪下職業棒球雜誌363期的明星賽選票,填寫後貼於明信片寄至聯盟,最後截止收件日期:101/06/25(以郵戳為憑),逾期將不列入計票。

 

計票方式:

  1. 1.      計票方式將為加重現場選票報紙選票電話投票及雜誌選票比例,採取加權計分方式,詳細加權方式如下:
    1. 2.      通訊選票:(現場選票+報紙選票+電話選票+雜誌選票)×3
    2. 3.      網路選票×1


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教練團推薦名單

明星紅隊(Lamigo Monkeys、兄弟象)

明星白隊(統一7-ELEVEn獅、興農牛)

 

迪薩猛(桃猿)、鄭承浩(桃猿)、王豐鑫(桃猿)

林煜清()、盧劭禹()、鄭錡鴻()

 

鎌田祐哉()、王鏡銘()、林岳平()

林晨樺()、林彥峰()、許文錚()

 

林泓育(桃猿)、陳智弘()

 

高志綱()、林琨笙()

一壘手

石志偉(桃猿)、彭政閔()

一壘手

鄧志偉()、許國隆()

二壘手

葉竹軒(桃猿)、陳江和()

二壘手

林志祥()、藍少白()

三壘手

林智平(桃猿)、黃仕豪()

三壘手

高國慶()、陳志偉()

游擊手

林智勝(桃猿)、王勝偉()

游擊手

陳鏞基()、林宗男()

外野手

陳冠任(桃猿)、鍾承佑(桃猿)、詹智堯(桃猿)

周思齊()、張正偉()、張志豪()

外野手

潘武雄()、楊松弦()、劉芙豪()

張建銘()、蘇建榮()、鄭達鴻()

指定打擊

陳金鋒(桃猿)、郭健瑜()

指定打擊

張泰山()、林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