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恰恰彌月喜圖
【5/15台北】恰恰夫妻盼望多年的寶寶,在龍年的4月23日順利報到,一男一女「恰恰好」!現在「恰恰」彭政閔的一對龍鳳胎寶貝即將滿月,兄弟球團將於本週末在洲際與天母棒球場分別發送油飯、蛋糕與各位球迷朋友分享喜悅!

「生男孩送油飯,生女孩送蛋糕。」彭政閔感謝球迷朋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向球團工作人員表達,希望將寶寶彌月的喜悅及幸福,一同與球迷分享。獲得台中蔡記彌月油飯和阿默蛋糕的熱情贊助,兄弟球團將在5/19台中洲際球場及5/20台北天母球場分別發送油飯、蛋糕給球迷朋友。凡購買門票之球迷,即有機會拿到彌月之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彌月油飯
活動時間:5月19日,下午三點半
活動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進場後至指定服務台領取
活動辦法:持當日入場內野門票(含預售票、現場售票之票券),前300名進場之球迷朋友,即可拿到由台中蔡記提供的油飯一份,為了讓更多球迷朋友分享喜悅,一人限持一票兌換。建議球迷朋友們可先至全家便利商店購買預售票,免去排隊購票時間。

※ 彌月蛋糕
活動時間:5月20日,下午三點半
活動地點:台北天母棒球場,進場後至指定服務台領取
活動辦法:持當日入場內野門票(含天母季票、預售票、現場售票之票券),前200名進場之球迷朋友,即可拿到由Amo提供的蛋糕一份,為了讓更多球迷朋友分享喜悅,一人限持一票兌換。建議球迷朋友們可先至全家便利商店購買預售票,免去排隊購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