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2012 PUMA螢光夜跑」,活動愛心大使王陽明、郭采潔。
郭采潔邀爸爸 齊心慢跑         王陽明率好友 團結獻愛
王彩樺全家為愛而跑              四分衛復出全面衝刺
眾星Run for Love為愛而跑  螢光 星光相互輝映


(台北訊)全球運動時尚品牌PUMA,年度盛事「2012 PUMA螢光夜跑」已於5月5日率先於高雄市光榮碼頭熱力開跑,台北站於5月12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PUMA今年首度與「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呼籲大家一起重視親朋好友的肝臟健康,愛心大使郭采潔、王陽明也各自率親友團為愛起跑,螢光、星光相互輝映,讓台北的周末夜空更加燦爛。
全台首創於路跑活動結合大型主題任務及公益趣味遊戲,「2012 PUMA螢光夜跑」今年主題定調為「愛‧夜跑」,讓所有參賽者不僅僅是參加運動賽事,更是能與愛人、家人、友人、甚至是新認識的朋友一起攜手挑戰好玩有趣、熱情刺激的「LOVE MISSION」遊戲體驗,一同Run for Love為愛而跑。
20120512「2012 PUMA螢光夜跑」,(左起)台灣彪馬總經理於保羅、活動愛心大使王陽明、郭采潔、PUMA亞太區行銷總監Adrian Toy合影。

近來忙於拍攝偶像劇的時尚甜心郭采潔,與爸爸感情超好,她為了倡導未來運動的新生活態度,也為公益獻愛,積極響應「2012 PUMA螢光夜跑」,邀請爸爸一同參予,郭爸爸更主動要求報名12.5公里的菁英長跑路線,挑戰自我極限。個性型男王陽明新戲剛殺青,趁著出國放假前,也邀請9位好友,參加「2012 PUMA螢光夜跑」12.5公里的菁英挑戰組,感受充滿生命力的城市脈動。
20120512「2012 PUMA螢光夜跑」,(左起)PUMA亞太區行銷總監Adrian Toy、郭爸爸、郭采潔、台灣彪馬總經理於保羅合影。


PUMA今年首度與「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首開先例讓參與螢光夜跑的跑友們能有機會獲得免費的肝病篩檢及肝臟超音波檢查服務。同時,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好心肝志工王彩樺也將帶著全家人為愛齊跑,參與Love Run愛跑組,透過路跑拉近全家人的距離。

闊別樂壇3年的四分衛樂團,今年重新整裝出發,合體享受路跑,獻身愛公益。今年「2012 PUMA螢光夜跑」台北站的PUMA螢光愛跑趴,還邀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新世代人氣歌手李佳薇帶來最精湛的歌聲響宴,讓所有參與者同時感受螢光、星光,讓愛更加燦爛。
20120512「2012 PUMA螢光夜跑」,(左起)台灣彪馬總經理於保羅、活動嘉賓四分衛。


活動實況

郭采潔、王陽明昨參加2012PUMA螢光夜跑,郭采潔透露平時都有跑步習慣,平時在住家附近河堤跑6公里,時間維持在30分鐘左右,上禮拜也特別先到大佳河濱公園場勘練習,郭爸爸則是報名10公里賽程,她透露:爸爸是長跑選手型,都是清晨起床跑步,父女倆原本計劃今年8月到紐約報名跑步比賽,但因為她要籌備新專輯,也把計畫延後。剛好活動隔天是母親節,郭采潔笑說已經先和家人吃飯慶祝了,

王陽明得知郭采潔平時習慣跑步,他提前1星期趕緊惡補每天跑步,現在跑跑步機3公里最佳紀錄只需19分鐘,連出國去泰國也不忘在沙灘上跑步,昨活動前,他也頻頻暖身暖,巧得是在活動前還在下大雨,結果王陽明一出現馬上放晴,昨螢光夜跑也創下歷屆以來報名人數最多,超過7000人一起同步起跑,場面壯觀,


關於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時尚品牌,設計並開發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PUMA致力於回饋社會,具體措施包括全力支援世界和平、創新意識與SAFE可持續發展,以及在決策與執行過程中恪守公平、誠信、積極與創新的價值觀。PUMA創立於體育用品行業,最終邁入流行時尚領域。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賽車、高爾夫及航海等領域,而Black Label黑標系列則囊括了與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三原康裕(Yasuhiro Mihara)及塞喬•羅西(Sergio Rossi)等世界知名設計師的攜手合作。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Trentorn、以及Hussein Chalayan。成立於1948年的PUMA公司,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範圍內共有9000餘名員工,並在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美國波士頓、英國倫敦以及中國香港設立了總部。詳情請上:www.pu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