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中華足協今年創辦的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本週末來到最後的決賽日,全國最強的少年足球隊將齊聚台北市田徑場,爭奪最後的榮譽,這次能夠進入全國決賽的球員每人都會收到中華足協準備的TYL全國決賽球員臂章,讓這些辛苦打入決賽圈的小球員們都深感榮耀。

首屆少年聯賽的舉辦創造了許多不同的特色,更吸引國際足壇的注目,對台灣足球發展寄予厚望,雖然初次舉辦遭遇不少反彈與阻力,讓中華足協承受極大的壓力,但秘書長王筱薰表示,只要是對的事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改革當然會造成衝擊,但是短期的陣痛是必經的歷程,台灣的足球還要經過好幾年的徹底改革,才能真正站起來,我們現在是一點一滴的重新扎根,看的目標都是在多年以後,最欣慰的是有盧崑山理事長的支持與秘書處全體員工的投入,讓TYL足球聯賽能夠順利的走到最後的全國決賽日。

中華足協秘書長王筱薰在此公開邀請國內喜愛足球的朋友都能在5月13日母親節當天全家一起到台北市田徑場為國內未來的足球希望加油打氣,足協這次也得到七月份即將上映的柯南足球卡通電影發行商的贊助,現場除了可以看到最新的柯南電影預告片外,也會發放早場優待券給現場觀眾。

5月13日TYL決賽日賽程(台北市田徑場)
08:00 U10碟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09:00 U12女子碟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10:00 U12男子碟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11:00 U10盤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12:00 U12 8人制足球示範賽
13:00 U12女子盤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14:00 U12男子盤組冠軍賽與季軍賽
15:00 U10盃組冠軍賽與季軍賽(全國總冠軍賽)
16:00 U12女子盃組冠軍賽與季軍賽(全國總冠軍賽)
17:00 U12男子盃組冠軍賽與季軍賽(全國總冠軍賽)

5/12 09:00~14:00 各組半準決賽(迎風與大佳河濱公園足球場)
5/11 08:00~18:00 小組循環賽(迎風與大佳河濱公園足球場)

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與過去不同的地方

1. 所有比賽都在週末假日進行:除了全國決賽首日用到一個星期五外,其它所有比賽都在非上課的時間進行,不讓小球員的學業受到比賽影響,也讓更多家長有機會參與。
2. 女子球隊參加男子組地方聯賽:為了讓組隊不易的女子球隊有更多比賽磨練的機會,鼓勵女球員能以個人或全隊的方式參加男子組地方聯賽。
3. 開放俱樂部球隊參賽:只要是符合年齡標準都可以自由組隊不受限制,讓參與的範圍更廣,也鼓勵俱樂部的發展。
4.所有球員必需下場:雖然沒有訂定處罰條款,但是讓所有球員下場的方式受到教練的支持。
5.提出教練行為建議:希望教練採用正面鼓勵的方式,給球員更多思考的空間 避免用言語或其他不當的方式斥責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