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用Love Life和DV一起挺台灣籃球!
由DV街頭地盤與Love Life Basketball共同主辦,臺北多元藝術空間青少年發展促進會 (藝青會)協辦,DV籃球部落承辦的『DV33』,將於101年7月6日(週五)於台北市靜心中小學正式開跑。DV33是全台第一個三對三籃球聯盟,一個試圖將籃球、潮流、極限運動等次世代文化齊聚一堂的聯盟。用籃球做為媒介,走訪台灣街頭、舉辦球員選秀會,召集全台最頂尖九十六位平民英雄球員(包含HBL、UBA球員)、十六支品牌冠名球隊、八週賽事、一座冠軍,最盛大、最多街頭元素的夏季盛事即將登場。
DV33選秀正式開跑,吸引許多素人球員參加。
三對三籃球源自於街頭,近年FIBA(國際籃球聯合會)積極推廣,2010的青年奧運和2012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都將其設為正式項目,同時努力將其在2016帶入夏季奧運。三對三在台灣也是最大眾的運動,而其主要族群為16到28歲的年輕世代,DV街頭地盤試圖以籃球搭建一個平台,能夠讓台灣的街頭和潮流文化被更多年輕人看見,進而瞭解,進而喜愛,同時也為台灣籃球注入新的活力。
DV籃球部落的六個大男生將挑戰權台灣第一個三對三聯盟!
執行單位DV籃球部落創辦人許明翰說:「DV一直都在為了台灣籃球圈努力,這次舉辦DV33的最大原因,就是希望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籃球舞台!」而他也說到:「DV街頭地盤是我們今年開始嘗試的新領域,因為當我們在經營DV籃球部落時,發現在籃球的族群中,有很多球員其實對於街頭潮流文化是非常有興趣的!」

至於對DV33的長期規劃,明翰說:「DV33不只是一個三對三的盃賽,而是全台灣第一個三對三的聯盟,融合了街頭,潮流和極限。我們希望讓籃球比賽『不只』是比賽,還能夠有更豐富的元素加入,除了成為一個平民英雄球員的舞台,也可以變成街頭潮流界的夏日嘉年華。」

DV33找了十六支知名的潮流街頭品牌作為球團,將這十六支隊伍依品牌風格分為『潮流幫』與『街頭幫』兩大賽區,進行為期八週的激烈賽事。每一週也設定不同主題(如極限單車週、塗鴉週等),讓整個比賽充滿濃濃的街頭潮流風味。同時預計邀請各界知名人士(如黑人陳建州,藝青會會長鄭子靖,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等)前來站台,讓DV33更具公信力!

除此之外,整個五月DV街頭地盤都在進行「神人大搜查」的選秀活動,希望藉由走訪各地球場尋找不知名的好手,範圍不只侷限在北部,中部,南部甚至東部都將走透透,希望藉此能夠讓更多需要舞台的平民英雄能夠一展身手!

本活動將於101年7月6日至101年8月24日,每週五晚上18:30到21:30於台北市靜心中小學室內籃球場準時開打,今年夏天邀請您一同參與街頭、潮流、籃球所交織出的夏季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