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於台灣舉辦的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 即將於5月20日正式登場,預計於北中南舉行八場資格賽,最終晉級的選手將前往美國舊金山惡魔島與全球高手同場競技 ,爭取世界冠軍頭銜 – WHO IS THE ONE?!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San Francisco 2010 -5
2010 年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首次在舊金山惡魔島的監獄籃球場舉行,亦是當地囚犯離開惡魔島超過50年後重返The Rock舉行的籃球競賽,此役為惡魔島寫下了歷史的新頁。2012年預計有全球27個國家報名了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的資格選拔賽,規模勢必更盛大、選手陣容將更為堅強。最後勝出的64位合格選手將於9月22日齊聚惡魔島一決勝負。尊崇及受挫將毫不留情的真實呈現,來自世界各地的64位參賽者中僅有一位選手可成為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並封冕為王。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Kassel Final 2011 -1
9月22日在惡魔島的監獄籃球場舉行的總決賽,雖然是賽事的最高潮,但初賽資格選拔已在世界各地提前開打,遍及全球最優秀的籃球好手已於今年4月份始開放報名角逐,64位最終參賽者將包括,來自全球各地24位決選合格參賽者、美國境內24位最後決選獲勝選手、5位於決選中最優秀的亞軍選手及2位前屆冠軍選手,2010年Izeah “Clutch” Bowman 及2011年Hugh “Baby Shaq” Jones。國際資格參賽者將於以下國家舉行賽事中產生:多明尼加、喬治亞、香港、台灣、埃及、約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捷克、德國、立陶宛、斯洛伐克、奧地利、波西尼亞-赫塞哥維納、牙買加、義大利、羅馬尼亞、塞爾維亞、馬其頓、蒙特內哥羅共和國、西班牙、土耳其、巴西、加拿大及烏克蘭。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Kassel Final 2011 -2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比賽,開放業餘及職業選手參加,前提是參賽者必須年滿16歲,比賽時兩人一組,於戶外籃球場採單循環淘汰賽,1對1的比賽形式,採籃球正式規則進行,僅有兩個選擇,贏者繼續、輸者淘汰。每場比賽均維持5分鐘,投球進籃依籃球正式規則及計分方式(2或3分),獲勝者將參加下一場比賽,面對不同的參賽者。投球進籃得分是獲勝的基本能力,但戰術及耐力將是勝出的重要關鍵。參賽者不但要勇猛善戰,更應具有謀略的智慧,當參賽者犯規5次即自動喪失比賽資格,比賽時4個半場同時進行激戰,直到最後的2位參賽者勝出,成為決賽全場注目的焦點。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San Francisco 2010 -2
Red Bull 預計在全省北中南舉辦八場台灣區資格賽,首場將在5月20日下午於天母運動公園登場。目前已分兩階段開放網路報名,有興趣報名的好手可點擊官網www.redbull.com.tw/KOTR. 或電Red Bull 台灣辦公室 (02) 2782-2101 ext. 300


2012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台灣區資格賽報名辦法


活動日期與地點:
Game1 5/20(日) 地區資格賽(一) 台北站—天母運動公園
Game2 5/27(日) 地區資格賽(二) 台北站—興雅國中(近101)
Game3 6/3(日) 地區資格賽(三) 台北站—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
Game4 6/10(日) 地區資格賽(四) 台北站—台大辛亥籃球場
Game5 7/15(日) 地區資格賽(五) 高雄站—高雄育樂中心
Game6 7/29(日) 地區資格賽(六) 台中站—南屯惠中球場
Game7 8/5(日) 地區資格賽(七) 台北站—板橋第二體育館籃球場(暫定)
Game8 8/12(日) 地區資格賽(八) 台北站—天母運動公園(暫定)
Final 8/26(日) 全國總決賽-中正紀念堂(暫定)

報名日期:
  自2012年4月1日起至每場資格賽前二日均可報名。(週五下午六點整。)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日期開放及修改之權利。

報名資格:
(1) 年滿16歲以上均可報名,報名請出示身份證件。
(2) 不限男女、不分組別。
(3) 無甲組球員限制,歡迎SBL、UBA及HBL甲乙組球員報名參加。
(4) 不限國籍,外籍人士請填寫護照號碼與英文名字。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本活動保留報名資格審核之權利。

報名人數與晉級規則:
(1) 每場比賽報名人數上限為64人,額滿不再接受報名,若未達64人則部份球員經抽籤後成為種子選手。
(2) 比賽採一對一單敗淘汰制,每場地區資格賽取8名球員晉級全國總決賽。
(3) 8場地區資格賽共有64名球員晉級,總決賽仍採一對一單敗淘汰制。
(4) 若晉級球員無法參與全國總決賽,由資格賽時與該球員8強賽對戰落敗的球員替補。
(5) 若全國總冠軍球員無法代表台灣出賽,將由亞軍球員替補。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主辦單位保留報名人數與晉級規則修改之權利。
場次 日期 地點 參賽
人數 晉級
人數
Game1 5/20(日) 地區資格賽(一) 台北站—天母運動公園 64 8
Game2 5/27(日) 地區資格賽(二) 台北站—興雅國中(近101) 64 8
Game3 6/3(日) 地區資格賽(三) 台北站—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 64 8
Game4 6/10(日) 地區資格賽(四) 台北站—台大辛亥籃球場 64 8
Game5 7/15(日) 地區資格賽(五) 高雄站—高雄育樂中心 64 8
Game6 7/29(日) 地區資格賽(六) 台中站—南屯惠中球場 64 8
Game7 8/5(日) 地區資格賽(七) 台北站—板橋第二體育館籃球場(暫定) 64 8
Game8 8/12(日) 地區資格賽(八) 台北站—天母運動公園(暫定) 64 8

報名費用:
(1) 每人新台幣200元整。
(2) 報名者可獲得比賽雙面紀念球衣一件與Red Bull能量飲料。

報名步驟:
(1) 請至官網活動頁面,留下個人資料,並於兩天內完成匯款,經專人電話聯絡確認無誤後始完成報名。
(2) 匯款方式:
請以劃撥方式匯入以下帳戶:
1. 戶名:秉炫行銷有限公司
2. 帳號:50220137
或以ATM轉帳至以下帳戶:
 中國信託銀行代號:(822)
 分行:復北分行
 戶名:秉炫行銷有限公司
 帳號:218540076962
(3) 匯款後請保留匯款或轉帳證明,確保您的報名權利。

報名注意事項:
(1) 因比賽名額有限,每人限報名一個場次,報名後未經大會同意不可任意更改比賽場次。
(2) 各地區資格賽報名狀況,依大會於官網上公佈為準,若報名人數超過64人,將依收到報名及匯款資料順序為準,額滿不再接受報名,敬請見諒。
(3) 比賽當日報到後始可獲贈紀念球衣。
(4) 若無不可抗力之因素,報名繳費後恕不接受退費,若遇特別情況由主辦單位認定,將全額 (扣除銀行手續費)退款報名。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及是否退款之決定權利。

獎勵辦法:
  冠軍:代表台灣前往美國舊金山參加世界總決賽(機票食宿全含)、冠軍獎牌、贊助商贈品等
  亞軍:Friend of Red Bull超能量體驗一年份、獎牌、贊助商贈品等
(Friend of Red Bull超能量體驗含使用Red Bull個人冰箱一年及每月一箱Red Bull免費飲用)
  三四名:獎牌、Red Bull、贊助商贈品等

其他注意事項:
(1) 地區資格賽與全國總決賽若因天氣因素,必須延期或更換場地,將於官網發佈新聞,並由專人電話通知。
(2) 地區資格賽若延期或更換場地,以致已報名球員無法參加,將全額退費,並將名額開放給予其他未能成功報名的球員,總決賽則不額外開放報名。

比賽規則:
 由大會裁判丟銅板決定進攻順序
 比賽時間為五分鐘不停錶(除因球員受傷由裁判認定可停錶)
 若有球員受傷,由裁判臨場判斷,可有兩分鐘停錶時間治療。
 單次進攻時間14秒(超過14秒違例並交換球權)
 得分採兩分球與三分球計分
 進攻洗球來回一次,開始計算進攻時間
 進球後交換球權,由另一方進攻
 如果出手投籃被犯規,球進算分且攻方再直接加得1分,並交換球權,不進則不執行罰球,由攻方繼續進攻。
 5次犯規即失去比賽資格,不論比分領先與否都判定落敗。
 1次技術犯規即失去比賽資格,不論比分領先與否都判定落敗。
 若五分鐘比賽後雙方平手,則加賽兩分鐘,若再平手則加賽一分鐘。每次加賽都由裁判丟銅板決定進攻順序,正規時間犯規次數繼續累積。
 若比賽中有一方取得11比0的領先,則提前結束比賽。(13比2則無需提前結束)
 比賽統一使用Spalding(國際標準)七號籃球
 每一階段各場地需同時開打,如32強、16強、8強等,以確保比賽進行順利。
 遇有任何規則爭議,以臨場裁判判決為基準,並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公佈之業餘籃球規則辦理。
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主辦單位保留比賽規則與晉級權利修改及判定之權利。


RED BULL 的小故事

1982年奧地利人Dietrich Mateschitz 在一趟亞洲商務之旅中發現機能性的飲料(tonic drinks) 在亞洲各國相當受歡迎,所以當他坐在香港文華酒店的酒吧時突然靈機一動,興起將機能性飲料推廣至亞洲以外地區的想法……

於是Mateschitz 在兩年後(1984) 設立Red Bull,他重新研發產品,以獨特的行銷概念於1987年開始在奧地利銷售Red Bull Energy Drink (Red Bull能量飲料)。甫一推出,Red Bull就像它的行銷標語”Red Bull Gives You wiiings!!! “(Red Bull 給你一對翅膀!) 一樣疾飛沖天。1992年Red Bull 開始飛抵第一個海外市場 ─ 匈牙利,到今日已推廣至全球超過160多個國家。

總部位於奧地利薩爾斯堡近郊的Fushcl,Red Bull 近年年銷售量皆超過40億罐,這全歸因於全世界4600位員工與總部的250位員工的努力,讓Red Bull創下如此成功的佳績,並成為世界第一的能量飲料。

Red Bull不僅僅是一種飲料,更是能量飲料,是針對當精神及體力出現透支時所需的補充而配製,來提升表現、改善集中力及加快反應、強化警覺並促進新陳代謝;換句話說,就是活化身心 (vitalizes body and mind)。Red Bull 的功效獲得許多獨立科學研究單位的證實,同時也受到全世界頂尖的運動選手、意見領袖、學生族群及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一致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