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近年季後賽的傷病勇者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

2012年季後賽開打不到一個禮拜,Rose、Amare Stoudemire及Josh Smith球星紛紛掛彩,為賽事蒙上一層陰影;廝殺激烈的季後賽,一個傷兵往往可能影響到這個系列賽,甚至是整個奪冠食物鏈,藉此圖集,回顧近年來在季後賽的勇者,看看他們如何不顧傷勢,對於奪冠的執著,奮力一搏的故事。


2001--渾身傷疤的戰神-Allan Iverson

2002--含恨的鼻血-Mike Bibby

2003--被篡位的國王-Chris Webber

2004--玄冥二老,單飛不一定比較好-Karl Malone

2005--太陽五光芒缺一-Joe Johnson

2007--染血的飄髮-Steve Nash

2008--奪冠的真理-Paul Pierce

2009--崩倒的長城-姚明

2010--頓失中樞-Kendrick Perkins

2011--獨臂助攻王-Rajon Rondo

2012--折枝的玫瑰-Derreick Rose

同場加映:
悲泣的低調戰士-Brandon Roy

雖然2010年的傷勢是發生在例行賽時,但在術後10日便上場面對高強度的季後賽事,也為他提早結束的璀璨生涯種下了傷心的前果。

完美先生的不完美生涯-Grant Hill

2000年,Hill在活塞的最後一年,季後賽首輪出戰熱火隊時第一戰弄傷了腳踝,原本受傷已經不輕,但更嚴重的是第二戰還帶傷上陣,而後,這個傷勢一直困擾著他,一直到遇見醫龍團隊才讓他找回生涯的第二春。


堪稱「No easy basket.」的季後賽賽事,強度是遠勝過於例行賽,在前些日子看見林書豪有可能提早歸隊的報導,不禁眉頭一皺,這樣好嗎?

好好休息吧! 書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