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算季後賽 預測大挑戰

各隊完成了2011-12賽季的例行賽賽程,接著最刺激的季後賽就要展開,痞客邦NBA舉辦了預測冠軍活動,期盼各位邦民一同參與,只要你最神準,就有機會獲得高級籃球鞋喔,快來參加吧!

前往挑戰 → http://nba.pixnet.net/playoffs/predict/champion 


活動時間:
自季後賽開始 (東西區季後賽16強名單底定後),直至總冠軍戰結束。(季後賽+總冠軍賽)

活動概念:
季後賽到總冠軍戰總共有4輪、15組的對戰組合,每組對戰讓球迷預測賽果,比積分累積看誰眼光最獨到。

參加資格: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活動

填寫基本資料

活動方式:
A . 於每一輪確認對戰組合前的2~3日始開放賽事預測,到該對戰組合開打前30分鐘即截止預測。
B . 針對每一組對戰組合送出你的預測看法:(預測正確即可獲得此積分)。

選擇隊伍

季後賽期間(16強、8強、4強共14個對戰組合)
1.每個對戰組合中哪一隊會勝出晉級?(積分100)
2.晉級球隊是以幾勝幾敗勝出?(積分500)。(選項2積分必須建立在選項1猜中的基礎上)
總冠軍賽期間(第15個對戰組合)
1.總冠軍的隊伍是?(積分500)
2.總冠軍戰的MVP是?(積分500)
3.總冠軍隊伍是以幾勝幾敗勝出?(積分1000)


活動獎項:
大獎:精選球鞋 x 1名 (市價約5,000元)
二獎:精選球衣 x 3名 (市價約2,000元)
三獎:運動用品 x 5名 (市價約500元)
參加獎:飲料一箱(250ml x 24罐) x20名 (市價約200元)

舒適獎週週送:Hydro5水次元5刀架,自五月起季後賽期間每週一將抽出5位得獎者各送1支,總計共六週送30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