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人好手角逐較勁 爭世界大學錦標賽中華代表隊資格
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首度於台南舉辦    各界好手決戰古都選手與長官合照
「2012臺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5/5(六)-5/6(日)在臺南安平登場,選手們將挑戰安平開放海域外,此次賽事同時也是6月世界大學錦標賽前哨戰,將從臺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中選拔出世界大學錦標賽的中華代表隊資格。本次移師臺南古都,打造古色城鄉美景、美味的在地小吃等豐富內容,邀請全台民眾參賽之餘,也可體驗臺南府城之美。

台灣菁英鐵人好手齊聚古都 爭奪世界大學錦標賽中華隊資格 郭修森調適自我心態迎接臺南賽事瞄準世大運中華代表隊資格 


「2012臺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臺南安平舉行,由於此場賽事為兩年一度世界大學鐵人三項錦標賽中華代表隊資格選拔賽,菁英組成績優異選手可獲選代表台灣參加2012世界大學鐵人三項錦標賽,預計將有國內20餘位菁英選手參賽,將會選拔出2012世界大學鐵人三項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男女各6個名額。
鐵人好手誓言於台南古都一較高下 爭取世界大學錦標賽中華隊資格
今日記者會邀請國內鐵人現役好手郭修森、都郁婷出席響應,透過選手宣誓儀式,奪下象徵中華代表隊的徽章,期許自己能跑出佳績入選中華代表隊;甫從日本館山參與亞錦賽回國的郭修森表示,除能挑戰國內難見的開放海泳感到相當興奮外,也期許自己能在這場賽事中奪下佳績,獲得代表台灣出賽的機會!對於前往臺南參加比賽,來自高雄的郭修森更表示相當興奮,打算造訪古都品嚐各種美食,距離亞錦賽結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緊接著就是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修森表示體能絕對沒問題,重要的是自我心態的調適,希望能在這次賽事中能拿下佳績。

都郁婷不向挫折低頭 藉信仰走出人生低潮 重回三鐵賽場 盼奪下佳績進入世大運殿堂
 
鐵人後起新秀都郁婷,目前就讀於臺南長榮大學一年級,2008年曾因突發車禍導致右腳十字韌帶斷裂,一度中斷選手生涯,正當面臨人生重要抉擇關口,情緒崩潰認為自己無法再回到賽場上,透過家人的支持、信仰的力量讓她再次堅定信心,不斷地努力復健重新返回賽場,去年夏天冬山河三鐵賽事復出捲土重來,一舉奪得半程賽女子組冠軍,「謝謝家人朋友的支持、特別是媽媽,從一開始反對到最後轉而支持我,感謝上帝帶領,信仰是我支持我下去最大的動力!」今日記者會上,都郁婷侃侃而談一路的心路歷程,出身於單親家庭與媽媽相依為命,堅持不向挫折低頭、不放棄任何復健機會,讓她能重新再回到三鐵賽場,不斷力求進步與超越的都郁婷則期許自己能成功拿下中華代表隊資格,不要辜負家人期望。
鐵人三項錦標賽 首次移師古都引爆賽事

「2012臺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為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首次移師臺南,古都優美景緻及道地的小吃特色也吸引近3000名選手前來參賽,透過體委會與臺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賽事才得以順利進行。臺南副市長顏純左表示,臺南市近年積極透過運動推廣觀光,期望舉辦鐵人三項錦標賽,邀請大家一同到臺南作客,為選手打氣之外,也能順道欣賞臺南古都優美風景,體驗府城當地文化風情。
本次移師臺南安平,開放性海域的海泳競賽讓參賽民眾體驗泳渡觀夕平台,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不同於其他運動項目,鐵人三項強調的是「完賽」精神,希望透過鐵人運動的推廣,讓更多人將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的態度融入生活中。協會也特別感謝臺南市政府以及各界企業的鼎力支持及慷慨贊助,讓此賽事能夠順利舉行。

各界企業贊助踴躍 力挺臺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本屆國際賽事也吸引各界企業共襄盛舉,包括通用磨坊公司、涵本企業、我的健康日記、ECCO、ATEMPO、黑貂、俊嶽、翡仕鐘錶、康緯、義維力、立酷爽、ZOOT、奧林匹克、鍵燁、歐函科技等知名企業,提供豐富獎項,期待讓參賽選手們都能享受此絕佳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