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 Duncan 君子之爭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

美國時間4月25日,由馬刺對上太陽,在太陽敗給爵士後,太陽已無緣晉級季後賽,於是這場例行賽極有可能是Nash最後一次批上太陽戰袍的比賽,很可惜地,為了在季後賽獲得更棒的佳績,Duncan缺席了這場戰役,但兩人在球場上惺惺相惜的畫面依舊存在我們腦海中;藉由這本圖集,回顧兩位偉大的球員生涯中的季後賽對決,雖然Duncan與馬刺一直是Nash與太陽的天敵,但這些經典時刻,將會讓我們懷念永久。

1997-1998 第一輪 馬刺3:1太陽

他們第一次在季後賽碰頭,新人王Duncan就已展現大將之風,系列戰平均20.3分、9.8個籃板,當年名震天下的雙塔以3比1讓太陽打包回家。


2000-01 第二輪 馬刺4:1小牛

2001年季後賽,是Duncan第二次與Nash碰頭,這時Nash已經換上小牛隊戰袍;這支重攻輕守的球隊壓根守不住如日中天的Duncan,27分、17.4籃板的神鬼數據,輕鬆淘汰小牛。


2002-03 第三輪 馬刺4:2小牛

2002-03年,小牛隊以西區第三種子晉級季後賽,隨後遇上的是拓荒者、國王兩支以人力充沛著稱的球隊,各拚戰了7場之後勝出,Nash再次與Duncan碰頭。


2004-05 第三輪 馬刺4:1太陽

這個系列Duncan的平均成績為27分、13.8籃板,已經不值得驚奇,面對當時星度極高的太陽隊,馬刺依舊過關。


2006-07 第二輪 馬刺4:2太陽

這一輪經典的Horry大屁股事件
 

2007-08 西區第一輪 馬刺4:1太陽

2008年季後賽,馬刺又一次在首輪對上Nash的太陽,第一戰雙方演出激烈的拉鋸戰,Duncan全場拿下40分15籃板,並且在第二度延長的讀秒時刻飆進石破天驚的三分球,馬刺成功逆轉拿下首勝,未能守成的太陽氣勢潰堤,馬刺再度淘汰太陽。


2009-10 第二輪 太陽4:0馬刺

這球季的Duncan再度與太陽短兵相接,不令人驚艷的系列戰數據:20.3分、10.5籃板,但令人意外的是馬刺0比4遭到太陽橫掃,這是唯一一次,Duncan在季後賽敗給了Nash。

Nash敗給湖人後的英雄淚
 



今日球賽的第四節,全場球迷大喊:We want Steve!We want Steve!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


不確定這是不是Nash在太陽的告別戰,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看到這兩位巨星在球場上奔馳的時間不多了,球迷們要好好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