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戰報-0425
0425 洋基0:2遊騎兵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天使0:5光芒
0425 天使0:5光芒
勝投:D.Price (3-1)
敗投:E.Santana (0-4)

光芒王牌左投David Price投出本季第一場完封勝,賽後連對手教練都對他讚譽有加;天使Ervin Santana則是吞下本季第四敗,Pujols四支零,全壘打依舊掛鴨蛋。


藍鳥1:2金鶯
0425 藍鳥1:2金鶯
勝投:T.Hunter (2-1)
敗投:H.Alvarez (0-2)
救援成功:P.Strop (1)

Matt Wieter四局下半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高飛球,再經由藍鳥Eric Thames巧妙地助攻,小白球跳出全壘打牆外,形成一支烏龍HR,而金鶯就靠著這一分,擊敗藍鳥。


皇家3:4印地安人
0425 皇家3:4印地安人
勝投:D.Lowe (3-1)
敗投:J.Sanchez (1-1)
救援成功:C.Perez (7)

家中遭竊的Derek Lowe今日用勝投來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皇家對九上雖攻下一分,但面對印地安人終結者Perez最終依舊無力扭轉戰局,這是本球季的第12連敗。


水手7:4老虎
0425 水手7:4老虎
勝投:J.Vargas (3-1)
敗投:M.Scherzer (1-2)
救援成功:B.League (6)

死屍打線今日略有起色,共擊出15支安打攻下7分,一朗與Alex Liddi各貢獻三支安打,幫助水手7比4擊敗老虎。


落磯4:5海盜
0425 落磯4:5海盜
勝投:T.Watson (1-0)
敗投:M.Belisle (1-1)
救援成功:J.Hanrahan (3)

老磨牙今日再先發出戰海盜,主投六局只失一分,78 mph的直球讓對手吃盡苦頭,但牛棚小老弟無法守成,七八兩局噴掉四分,最終落磯就以4比5一分落敗。


巨人2:9紅人
0425 巨人2:9紅人
勝投:M.Latos (1-2)
敗投:M.Cain (1-1)

連兩場投出九局無失分的Matt Cain與前一場被打爆的Mat Latos正面交鋒,沒想到劇情大逆轉,Lato七局無失分的表現硬是比過6.2局丟掉三分的Cain,帶領紅人拿下勝利,也是Lato本季第一場勝投。


馬林魚1:2大都會
0425 馬林魚1:2大都會
勝投:J.Rauch (3-0)
敗投:E.Mujica (0-2)
救援成功:F.Francisco (4)

Jose Reyes重回大都會主場Citi Field,結果有些怯場,四打數沒有擊出安打;雙方派出傷後復出的王牌投手先發對決,山大王與Josh Johnson各投6.2局皆失1分,兩人無關勝敗;大都會靠著八局下半Lucas Duda擊中投手的強襲安打,獲得致勝打點,大都會一分險勝馬林魚。


紅雀2:3小熊
0425 紅雀2:3小熊
勝投:J.Russell (1-0)
敗投:F.Salas (0-1)

兩隊後援投手上演砸鍋秀,先是小熊Marmol未能保住勝果,被Holliday敲出逆轉全壘打,但紅雀代班終結者Rzepczynski也未能守成,雙方鑿戰到十局下半,由Alfonso Soriano跳出來當英雄,小熊靠著這支再見安打,終止對戰紅雀的13連敗。


太空人6:9釀酒人
0425 太空人6:9釀酒人
勝投: R. Wolf (1-2)
敗投: B. Norris (1-1)
救援成功: J. Axford (4)

太空人先發投手Norris第六局突然當機,遭受Hart與Weeks砲轟洗禮,一口氣丟掉五分,也把勝利丟還給對手。


紅襪11:2雙城
0425 紅襪11:2雙城
W: J. Beckett (2-2)
L: N. Blackburn (0-2)

Mike Aviles追平生涯新高的四支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老爹也貢獻兩安打三打點,全場紅襪拿下11分,輕取雙城,Beckett笑納本季第二勝。


費城人8:5響尾蛇
0425 費城人8:5響尾蛇
勝投:V.Worley (2-1)
敗投:J.Collmenter (0-2)
救援成功:J.Papelbon (6)

因肩膀傷勢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的Hunter Pence,在歷經了一段連續16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後,今日於四局率先敲出兩分全壘打,帶動全隊攻勢,費城人全場共擊出三支全壘打,以8比5擊退響尾蛇,終止三連敗。


白襪0:2運動家
0425 白襪0:2運動家
勝投: T. Milone (3-1)
敗投: G. Floyd (1-3)
救援成功: G. Balfour (5)

Tommy Milone用了98球完成八局任務,無失分,再靠著Kurt Suzuki八下關鍵代打,合力替運動家贏下這場得分不高的投手戰,白襪則是中斷了四連勝。


國民3:1教士
0425 國民3:1教士
勝投:G.Gonzalez (2-0)
敗投:C.Richard (1-2)
救援成功:H.Rodriguez (5)

國民Gio今日領銜先發上陣,主投六局無失分,再奪一勝,13勝4負,國民已悄悄攀上國家聯盟首位。


勇士4:3道奇
0425 勇士4:3道奇
勝投:E.O'Flaherty (1-0)
敗投:J.Guerra (1-2)
救援成功:C.Kimbrel (6)

若是沒有意外,這將是Chipper Jones最後一次批尚勇士戰袍度過生日,這位準名人堂老將今日用陽春砲為四十歲生日開啟派對的序幕,Prado則是在九局上半擊出關鍵性的三壘安打,敲回致勝分,勇士拿下這場勝利,當作送給前 輩的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