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日戰報-0423
Kobe to Gasol:乖~那球一切都是意外,不要想太多囉~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雷霆106:114湖人
Kobe to Gasol:乖~那球一切都是意外,不要想太多囉~
 
這場西區兩強對決因為World Peace的霸王肘有些失焦,湖人在2OT後逆轉擊退雷霆。


尼克113:112老鷹
Melo狂飆39分,成功獵鷹
 


黃蜂98:107快艇
Paul:我承認這件球衣是比較好看一點,但戰績可就不是如此了
Paul:我承認這件球衣是比較好看一點,但戰績可就不是如此了
新舊蜂王大對決,小保羅大勝。


騎士98:114馬刺
Green:我的身體應該能夠記得平日罰球時的動作……相信身體的感覺,相信自己(好像某人說過同樣的話)
Green:我的身體應該能夠記得平日罰球時的動作……相信身體的感覺,相信自己(好像某人說過同樣的話)
又是一個馬刺練兵日,Green都模仿起流川楓來了XD


魔術74:101金塊
Nelson:我受傷這一球,跟你們壘哥昨天犯滿畢業那一球有點像...
Nelson:我受傷這一球,跟你們壘哥昨天犯滿畢業那一球有點像...
魔術再傷一員大將,看來會成為東區季後賽後段班狩獵的對象。


暴龍73:76活塞
Knight:記者大人,期末考的趴數都有加乘,新人王這個獎項可不可以比照辦理
Knight:記者大人,期末考的趴數都有加乘,新人王這個獎項可不可以比照辦理
Brandon Knight把握最後幾場比賽的出場機會,盼能力壓受傷多時的Irving與Rubio拿下新人王(看來很難)


國王114:88山貓
山貓:表弟,你真的讓我們顏面都掃地
山貓:表弟,你真的讓我們顏面都掃地
山貓連敗系列第二十集之我們往歷史最低勝率邁進。


勇士93:88灰狼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勇士對灰狼的比賽已經沒甚麼關注的焦點,不如來看看Love的新造型吧!



西區老八爭奪戰系列:

火箭88:97熱火
三個人也守不住James,火箭宣告與季後賽Say Bye-Bye
三個人也守不住James,火箭宣告與季後賽Say Bye-Bye
火箭過不了熱火這一關,提早退出西區第八席位爭搶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