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423
0423 金鶯3:2天使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金鶯3:2天使
0423 金鶯3:2天使
勝投:P.Strop (2-1)
敗投:L.Hawkins (0-1)
救援成功:J.Johnson (7)

陳偉殷主投6.1局僅失一分,包含送給Pujols的2K,為挑戰大聯盟後表現最優異的一場比賽,可惜隊友火力支援來得太晚,讓他無緣勝投。金鶯則是靠著Markakis在八局與十局貢獻的三分打點,擊敗天使,避免在系列賽被橫掃。


遊騎兵3:2老虎
 
勝投:R.Ross (3-0)
敗投:T.Weber (0-1)
救援成功:J.Nathan (4)

十一局上半滿壘,遊騎兵Alberto Gonzalez乎生一計,擺出短棒期盼偷渡回三壘上的隊友,這一招湊效了,雖然經由重播畫面顯示本球在落地前已先擊中Gonzalez的膝蓋,但裁判依舊維持原判,老虎隊就以這一分飲恨。


紅雀5:1海盜
0423 紅雀5:1海盜
勝投:K.Lohse (3-0)
敗投:E.Bedard (0-4)

Kyle Lohse前四場先發全是QS,彌補上Carpenter及Wainwright的空缺,而另一邊的Erik Bedard就沒這麼好運了,四場先發2.63的防禦率,竟讓他吞下四連敗,名列敗投王,看來請宵夜的錢還是不能省的。


雙城2:6光芒
0423 雙城2:6光芒
勝投:J.Niemann (1-2)
敗投:F.Liriano (0-3)

光芒備受期待的潛力股Desmond Jennings則是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貢獻三分打點,打垮Liriano;Francisco Liriano本季先發四場,每場各丟五分,防禦率是嚇死人的11.02,狀況不穩再吞一敗。


太空人12:0道奇
0423 太空人12:0道奇
勝投:W.Rodriguez (1-2)
敗投:C.Billingsley (2-1)

Wandy Rodriguez上一場面對國民的先發主投七局只失一分,黯然吞下敗仗,今天他不讓這樣的悲情再度重演,七局無失分,加上隊友火力大爆發,包括Jordan Schafer的生涯第一發滿貫全壘打,太空人總共進帳12分,大勝開季氣勢旺盛的道奇;Matt Kemp今日無安打,連續全壘打的場次停留在三場。


藍鳥5:3皇家
0423 藍鳥5:3皇家
勝投: R. Romero (3-0)
敗投: D. Duffy (1-2)
救援成功: F. Cordero (1)

藍鳥王牌左投Ricky Romero八局投球掉兩分,拿下本季第三場勝投;Lawrie五局上半敲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在八局再藉由雙盜壘偷回本壘,增添保險分,終場藍鳥就以5比3獲勝,皇家第十連敗,主場九連敗。


落磯4:1釀酒人
0423 落磯4:1釀酒人
勝投:J.Guthrie (2-1)
敗投:F.Rodriguez (0-2)
救援成功:R.Betancourt (5)

Michael Cuddyer再擊出關鍵一擊,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帶傷上陣代打,結果擊出帶有關鍵打點的安打,今日再辦酒鬼剋星,八局上半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再次打破僵局,幫助落磯獲勝,搶走賽前獲頒國聯MVP的Ryan Braun風頭。


紅人4:3小熊
0423 紅人4:3小熊
勝投:J.Cueto (2-0)
敗投:R.Lopez (0-1)
救援成功:S.Marshall (3)

紅人發生了三次守備失誤、留下了13個殘壘,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12,但他們還是贏球了,教練Dusty Baker也承認這是場Ugly Win;紅人小龍捲風Johnny Cueto今日主投6.1局,丟一分責失,拿下本季第二場勝投,古巴火球男Chapman中繼1.1局,飆出99 mph速球,雖有兩次保送,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終場紅人以4比3險勝小熊。


印地安人1:5運動家
0423 印地安人1:5運動家
勝投:T.Ross (1-0)
敗投:J.Masterson (0-2)

Seth Smith最夠意思,送給先發投手Tyson Ross一發兩分砲當作生日賀禮,Ross也很爭氣地拿出6.2局1失分優質先發的好表現,開心收下本季第一勝。


費城人1:6教士
0423 費城人1:6教士
勝投:A.Bass (1-2)
敗投:J.Blanton (1-3)

Nick Hundley擺脫了開季連續21打數0安打的低潮,今日敲出兩安打,包辦全隊六分中的四分打點,拿下教士本季第一次二連勝。


白襪7:4水手
0423 白襪7:4水手
勝投:J.Danks (2-2)
敗投:K.Millwood (0-1)
救援成功:H.Santiago (4)

Alex Rios四打數三安打,外帶三分打點,白襪再拿下一勝,本系列橫掃水手。


勇士4:6響尾蛇
0423 勇士4:6響尾蛇
勝投:I.Kennedy (3-0)
敗投:R.Delgado (2-1)
救援成功:J.Putz (5)

Gerardo Parra生涯第一支滿貫砲,幫助Ian Kennedy拿下本季第三勝,被列為本季大黑馬的響尾蛇終於終止了這一波五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