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SOUL-01

【得獎名單】

徐義法、章邰鈞、吳庭瑋、江恒毅、黃士益、

noid61、蔡瑞軒、 cherish4u、yushi、張寅。

恭喜以上10位得獎者,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親愛的運動邦邦民們:

運動好書贈送活動又來囉!期待已久的SOUL創刊號熱騰騰地出爐了~

《SOUL創刊號》中的MLB戰力分析給你嶄新的閱讀體驗!從王建民、陳偉殷、郭泓志與達比修的精美圖文展開今年的大聯盟之旅,不同以往將各隊拆作一個個單元的介紹方式,SOUL將一次展示各個分區的重點概要、該區各隊觀戰要點,以及分為「先發投手」、「打擊」、「牛棚」、「守備」與「經營階層」的整體實力評比,更加用心匯整的內容與精心的美編,希望能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同時收錄100學年度HBL全國冠軍北一女中的「綠色的青春籃球革命」,與張鈞甯的「為自己而跑」,都是邀請攝影師特別拍攝的獨家照片!

SOUL 運動生活誌 創刊號 MLB 2012觀戰指南,帶給您全新的運動觀點!

想擁有這本好書嗎?快來回覆留言就有機會獲獎喔!

【精彩內容擷取】       

美西預覽

Green_Youth_WB

【活動時間】

2012/04/16~ 2012/04/22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SOUL 運動生活誌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底下留言,寫下您最希望下一期SOUL運動生活誌的封面人物為何並簡述原因

例:陳偉殷。因為他是首位成功挑戰日職後進軍大聯盟的球員,在台灣棒球史上具備特別意義。


3.最後請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留言回覆的最後請同時附上個人Facebook連結。)

若沒有Facebook個人帳號者,Plurk 請點此連結分享Twitter 請點此分享。(留言回覆時一樣請附上個人微網誌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SOUL創刊號》,名額共10位。

0403SOUL-01

感謝  SOUL運動生活誌 熱情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