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日戰報-0415
Paul:你們的球衣配色太敏感了,讓我忍不住大發神威!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勇士104:112快艇
Paul:你們的球衣配色太敏感了,讓我忍不住大發神威!
Paul:你們的球衣配色太敏感了,讓我忍不住大發神威! 
Paul的28分13助攻,快艇擊落勇士,距離湖人僅有一場勝差。


太陽91:105馬刺
再一年!再一年!
再一年!再一年! 
今日Hill與Nash二老只有上場6分鐘與8分鐘,即下場休息。落後西區第八金塊1.5場勝差,老太陽還有機會一搏嗎?


溜馬105:99公鹿
Udoh:趕快放暑假 我要去練瑜伽
Udoh:趕快放暑假 我要去練瑜伽 
公鹿再敗,距離季後賽之路越來越遙遠,提早放暑假的機會越來越大囉!



騎士98:89巫師
Luke Harangody:我不是Luke Walton也不是拼錯得Hardaway
Luke Harangody:我不是Luke Walton也不是拼錯得Hardaway 
素人正夯,騎士又一無名小卒表現稱職,Luke Harangody用double-double好表現,要大家記住他的名字。



爵士98:103灰熊
Tony Allen:小妞哪裡逃~
Tony Allen:小妞哪裡逃~ 
慶祝防守悍將Allen歸來,Mayo與Gay第四節大放煙火,炸掉爵士的勝利。


雷霆115:110灰狼
Beasley:不論是球場或是人生的道路,Durant是我永遠追逐的目標
Beasley:不論是球場或是人生的道路,Durant是我永遠追逐的目標 
在場下是好友的兩人,目前的人生卻有全然不同的際遇,灰狼已九連敗,本季的驚奇之旅提前宣告終止。



塞爾提克94:82籃網 
Pierce:晚上三缺一啦
Pierce:晚上三缺一啦 
老三巨頭的Allen再度因傷缺賽,頂替的Avery Bradley漸有大將之風,四投三中的三分球,幫助塞爾提克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