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120307038337  

點擊此圖可以突擊方式瀏覽陳偉殷先發前瞻

隨著王建民與郭泓志的相繼受傷,全台棒球迷的期盼全加諸在今年首度挑戰MLB的陳偉殷身上。殷仔即將於台灣時間4月11日(三)上午7:00登板,即將對上邪惡帝國洋基隊,殷雄 Be Our Hero!

 

洋基與金鶯觀戰焦點

1.陳偉殷初登板

春訓成績:
出賽4場 20局 8責失
2勝2敗 防禦率3.60
9次三振 4保送

春訓對上光芒5局丟三分 挨了一發全壘打

 

2.日本職棒與大聯盟的差異
日職強投達比修今日初登板面對水手,5.2局失掉5分的表現不符各界期待,雖不能以一場球賽定生死,但美國球探與球評一定會再仔細評估日本球員的真實價值。而陳偉殷是第一位利用由日職挑戰大聯盟的台灣投手,能否有傑出表現,不僅台灣人關注,也是大聯盟球探對日本職棒的另一場信心考驗。


3.睡醒的洋基?
經過開季對上光芒的三連敗後,今日對上金鶯中拿下第一勝。稍有復甦跡像,這支老牌勁旅會不會有起床氣?將怨氣一口氣傾倒於金鶯身上呢?


4.明日洋基先發-Freddy Garcia
三十五歲的老投手Garcia,他生涯顛峰時期是在水手隊時代,最高曾單季拿下18勝。去年球季加盟洋基,12勝8負,3.62防禦率算是不俗的成績。陳偉殷明日能否取勝,Garcia的表現也是重要的關鍵之一。


5.雙方近日火熱球員
洋基-Derek Jeter
老隊長今日4支4,為洋基首勝金鶯關鍵。
洋基隊的當家游擊手Derek Jeter,是現役大聯盟球員中最稱得上是金鶯剋星的了:對上金鶯總共出賽253場、得194分、累積63支二壘打、並有高達125分的打點。

金鶯-Nick Markakis
3成85打擊率 2發全壘打 4打點

6.沉睡的球星-A-Rod
近期表現不佳,但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生涯對上金鶯187分打點、57發全壘打,是金鶯天敵。


7.過去對戰成績
洋基在過去32次與金鶯的交手中,獲得了23場勝利。

 

明日開打時間:上午七點 球迷們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