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球隊兩個重要的球員缺陣,尼克還是可以找到獲勝的方法。面對近來有些顛簸的老鷹,總教練Mike Woodson回娘家的這場比賽,尼克要尋求四連勝。

Amare Stoudemire跟林書豪連續缺陣的第二場比賽,Carmelo AnthonyIman Shumpert各得到25分,尼克靠著第三節一波21-0的攻勢擊敗了魔術。自從1月初的65敗以後,目前2625敗的尼克終於再度超越了五成勝率。191362446  

Woodson說:「身為一個教練,我總是很喜歡在球隊人手短缺時還能贏球的比賽,我們每個球員都發揮的很好,對我來說這代表我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一支有深度並渴望贏球的球隊。」

Stoudemire希望在例行賽最後可以擺脫背傷回到球場上,而林書豪的膝傷則讓他還不確定對老鷹這一場會不會打。但是現在不管是誰在場上或誰缺陣,尼克都可以找到打球真正的方法。例如上一場比賽,J.R. SmithSteve Novak聯手拿了28分,第二節跟第三節拉出65-30的優勢壓倒了魔術,再加上當天團隊命中率高達0.506,這就是他們表現出來的贏球方法。NYK     

尼克另一個重點是,在Woodson執教之後,他們平均每場失分只有86分,反觀在D’Antoni執教時對手平均可以拿到96.5分。而Carmelo Anthony也說:「換了教練之後這幾場我們打的好極了,大家看起來更能反擊對手,對於在場上應該完成的任務也都可以做到。」

Melo獨挑大樑率尼克2連勝

雖然在Woodson執教的前七場球Melo得分都沒有超過17分,但是最近兩場Amare跟林書豪都缺陣的比賽裡Melo總共包辦53分,而上一場尼克以99-82擊敗老鷹的比賽裡他卻只有15分,跟他生涯對老鷹平均24.3分有很大的差距。尼克最近對老鷹很有辦法,已經取得對戰三連勝,平均每場勝分14分,而且最近四場在老鷹主場Philips Arena也贏了三場。

尼克對老鷹,這次Woodson是站在尼克這一邊了。畢竟他2004-2010年都還是老鷹的教練。而老鷹近況起起伏伏,在77-98敗給公牛以後,吞下四連勝後的二連敗。面對公牛是老鷹六天內出賽的第五場,即使公牛沒有當家控衛Derrick Rose,但老鷹的疲累反映在團隊只有四成的投籃命中率上。後面三節老鷹只得到54分,公牛則是77分,因此分出勝負。

當天得到全隊最高19分的Josh Smith說:「我們真的累了,對很多事情都無能為力。」明星後衛Joe Johnson則認為球隊還有其他問題:「有時候我們會亂了調,有的人好像不知道自己在球隊扮演什麼角色,有時我們做了太多對球隊沒有幫助的雜事,這不太對。」ATL  

不過指責的對象應該不是Josh SmithSmith最近六場比賽平均25.512.2籃板,而最近三次對尼克可以攻下21.710籃板的他也將會是老鷹重要的攻堅武器。

參考原文: http://0rz.tw/a0e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