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屆健達盃兒童路跑賽今日於中正紀念堂隆重登場,即使在寒流來襲下探低溫的情況下仍是無法澆熄小小跑友熱情。今日上午1350名孩童齊聚台北市地標中正紀念堂開跑,小鐵人常勝軍潘子易如願封王外,獨臂小鬥士郭翔芸也再度克服肢障條件完賽,各路小英雄精銳盡出,全台1350名小跑友抵抗寒流低溫奮勇完賽!

千名小學生齊聚中正紀念堂 冒雨低溫奮勇挑戰路跑賽 二

台灣首屆兒童路跑賽 1350名小英雄遇寒流低溫 活力勇敢挑戰健康路跑

今日雖遇低溫寒流,小跑友不受影響,出發前健達小博士及巧克力加油團,也為所有的小小選手們加油,期許小選手們能發揮運動家精神,不畏寒流勇敢完賽!其中,就讀台中瑞穗國小中德混血的張凱綸、張凱祐兩兄弟,今日特別北上參加賽事,面對低溫寒流來襲表示:「完全不受影響!我們最喜歡運動了!今天超好玩的,下次還要再來參加!」

中德混血兄弟檔 低溫挑戰路跑賽事_弟弟張凱祐(左)哥哥張凱綸(右)

小鐵人八冠王潘子易則不畏低溫展現小鐵人堅強實力,今日以8分32秒的佳績完成2.5公里的賽事,距離原先潘爸爸為其設定的9分鐘完賽,足足向前推進1分鐘,子易表示,為了準備這場比賽,每天都在游泳池畔跑步訓練五公里,希望能一步步朝鐵人三項國手夢想邁進!妹妹潘昱婷今日也拿下佳績,開心地表示:「得名可以拿到許多健達巧克力,要帶回家慢慢吃。」兄妹倆為運動持續每日練習,現場獲得許多完賽巧克力,紛紛表示興奮不已。對於完賽後可食用巧克力做為鈣質補充營養品,潘子易與潘昱婷透過了本次活動學習運動新觀念。

健達加油團一同為潘子易(左)和潘昱婷(右)加油

2012第一屆健達盃兒童路跑賽事今日突破個人成績體育小健將潘子易終點衝線畫面 2012第一屆健達盃兒童路跑賽 小三女子組冠軍潘昱婷終點衝線畫面

小五組冠軍體育小健將潘子易(左)和妹妹潘昱婷(右) 雙料奪金 輕鬆領取運動補給冠軍獎品

另外,獨臂小鬥士郭翔芸也再次克服先天肢障條件挑戰路跑賽事,擁有過去小鐵人的參賽經驗,今天跑完一點都不會感到疲累,透過運動再次建立自身信心!健達盃兒童路跑賽參賽者來自各方好手,其中,勁松武門武術隊出動62名小小武術家,平時訓練有素的武術隊,面對低溫寒流展現強健體魄成功完賽,希望藉由路跑運動建立良好賽事習慣。

勁松武門武術隊62人 低溫挑戰賽事成功完賽

首創巧克力品牌冠名贊助路跑 精美巧克力禮吸引學童齊聚較高下 環繞中正紀念堂跑出運動補給新概念

知名巧克力品牌健達巧克力冠名贊助首屆兒童路跑賽事,鼓勵小朋友走出戶外接觸運動,培養持續運動的好習慣、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拋開電視與網路,從小打造健康體魄,擁有快樂童年。今日活動現場規劃多樣親子互動攤位,包含大頭貼紙機、拼圖遊戲以及運動營養補充知識站,讓家長與小朋友們同樂,從遊戲中獲得運動補給健康知識,現場也精心安排健達巧克力人偶與孩童互動加油,傳遞運動補給品新概念。現場專屬大頭貼機,也吸引大批親子排隊互相親密留影,讓全家人一同留下美好的路跑回憶。

健達小博士 熱情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健達小博士 熱情加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