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跑步的你,想要體驗adidas專門替不同跑者設計的專業鞋款嗎?

快來報名試用大隊,就有機會參與此次鞋測活動喔! 名額共有15位喔!

 

adidas Response Stability 4M  一般型跑者入門鞋款 

    介紹:全新Response系列鞋款功能全面進化全新楦頭提升貼合度搭配Formotion與鞋跟內側GeoFIT科技兼具穩定性與舒適度。

    售價:$2,990 

 

image001     image002      

 

adidas SNOVA Glide 4M  專業型跑者訓練鞋款

    介紹:全新的Supernova鞋款是為專業跑者的訓練所設計較前一代加大並輕量的Formotion提升運動安全性,內側GeoFIT科技與ZONEMOTION提供跑者緩衝與支撐力道,以及更舒適的跑步感受。

    售價:$3,890 

 

 image003       image004  

 


adizero F50 2M 競賽型跑者專用鞋款

    介紹:第二代的adizero F50加大Formotion分離鞋跟設計,幫助跑者接受地面適度的回彈力道,以絕對的輕量化提供競賽型跑者的需求。

售價:$3,690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快來輕鬆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選為試用素人,每人將可獲得adidas其中一款產品進行鞋測體驗,讓你從此穿好鞋享受跑步的快感!

問卷填寫日期:2012/03/23 - 2012/04/01

參加活動去→ http://questionnaire.pixnet.net/fill/out/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