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yton ManningTim Tebow兩大四分衛在今年NFL季外的轉隊風波引爆了話題,但是相較於Manning花了近兩週時間才決定落腳處,因此受到影響的Tebow卻只花了一天就找到新東家,兩人分別轉換球隊,可能也會改變聯盟版圖。

QB

這一切都因Manning而起,印第安納波里斯小馬隊這個球季只打出214敗悽慘的戰績,加上一直待在傷兵名單裡,終於讓老闆Jim Isray決定要大清倉,在37的記者會上宣布將和球隊今年長期待在傷兵名單裡的傳奇四分衛Peyton Manning分道揚鑣。也因此,對Manning表示興趣的球隊馬上都上前詢問,Manning自主決定的去向也越來越受到矚目。在319Manning終於宣佈他將要加入丹佛野馬隊。

但丹佛野馬隊本季更是話題球隊,因為開季的低迷,總教練決定讓替補一場有好表現的Tim Tebow接手先發四分衛,沒想到此後野馬卻一路長紅,並多次演出經典的逆轉勝戲碼,並在最後靠著奧克蘭突擊者隊的落敗而讓野馬闖進季後賽!Tim Tebow今年神奇的故事堪稱是NFL一絕,但現在球隊收進ManningTebow又要何去何從?

野馬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隔天就宣佈已經完成交易,把Tebow換到紐約噴射機隊。至此今年兩大話題四分衛的去向終於塵埃落定。

目前雖然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但Tebow的相關話題絕對還沒落幕。因為噴射機隊原本自己也有一個四分衛Mark SanchezTebow今年的神奇表現其實也讓大家注意到他的球技還是有瑕疵,而Sanchez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四分衛,現在兩人成了隊友,噴射機要怎麼使用這兩個分別有缺點的四分衛組合,是要共存還是要做出取捨,也會是將來的一個觀戰焦點。

AP111117134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