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575_406244562735604_375131062513621_1599684_1750966360_n  

TYL-畢業前夕 明道國小用TYL製造回憶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年為普及基層,陪養學童踢足球的習慣,舉辦TYL(春季地方足球聯賽),希望能提升台灣足球風氣,普及足球發展。


TYL-友好之邦甘比亞 在台推廣足球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所推動的TYL(春季地方聯賽),有不少外國教練帶隊參加,其中來自甘比亞的Jatta,希望能將自身的熱情化作動力,在台灣推動足球運動。


TYL-奇旺足球隊 期望台灣足球更好
TYL(春季地方聯賽),本週在迎風球場A舉行,發源自台北的奇旺足球隊,憑著熱情,就算陣中教練都不是科班出生,依然要用炙熱的足球心,傳承給下一代。


TYL-公館電豹 打造社區性體育

來自台北公館的電豹隊,是以公館國小為主軸所組成的一支球隊,不過公館電豹主教練鄭國平,希望能藉由足球與TYL(春季地方聯賽)的影響力,讓足球成為社區之間連結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