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掀起全球「林來瘋」,為進一步帶動臺北市籃球風氣,臺北市政府與SBL超級籃球聯賽的人氣球隊「達欣工程籃球隊」進行冠名合作。記者會當天的球隊冠名儀式,郝市長龍斌親臨現場,並由達欣集團董事長王人正先生贈送市長紀念球衣。

DSC_5167

北市府一向促進體育發展不遺餘力,過去主辦不少大型賽事,今年更爭取到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在籃球相關的場館設施方面,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體育館預定在今年啟用,第34屆威廉瓊斯盃賽事有機會搶先在全新完工的體育館舉辦。此次在籃協促成下,與達欣籃球隊冠名結合,未來希望更多SBL超級籃球聯賽場次能夠在臺北市的場館舉行,落實在地化、主客場制度的比賽。

擁有眾多人氣球員如田壘、張智峰、王志群等好手的達欣籃球隊,一直在SBL超級聯賽保持良好的成績,球隊成員形象良好,球迷經營也是眾球隊中最成功者,達欣集團董事長王人正表示,能夠與市府合作,展現球隊在地化,增加球迷認同感,是一種雙贏的合作模式,也感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丁守中理事長的大力奔走促成此次臺北市與SBL達欣籃球隊冠名合作事宜。

未來達欣工程籃球隊將會以「臺北達欣」的名義出賽,球員也將配合親自指導臺北市籃球重點發展學校基層球員及參與暑期籃球訓練營等活動,協助籃球競技運動向下扎根,亦將配合參與市府相關活動,透過達欣籃球隊的高人氣,吸引更多市民與籃球愛好者的關注,提升臺北市健康城市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