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職棒聯盟今(12日)舉辦第七、八屆會長交接典禮,趙守博會長卸任感言,內心充滿感謝,也對球團負責人表示敬意,同時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千萬不要再出現打假球事件!」,新任會長黃鎮台表示,加入中職大家庭成為中職人的一份子,一定會全力以赴,低迷不致如此,中職絕對會動起來。

GU7P7019

第七屆會長趙守博表示當初接會長發生假球或其他問題時,都是一一打電話給球團負責人,同時耐心及細心的溝通,感謝球團負責人五年多來的支持及包融,台灣棒球市場如此小,環境不好的情況,球團還願意投入職棒經營精神令人敬佩。

同時也要特別感謝政府,如果沒有政府的幫助,職棒走起來很困難,前後拜會過蘇貞昌院長、劉兆玄院長及吳敦義院長,謝謝他們的支持,亞洲職棒大賽如果沒有吳院長的幫忙,大概辦不起來,更要感謝馬英九總統,任內在總統府為棒球召開兩次會議的振興棒球計劃,也要感謝周美菁女士支持棒球。

也謝謝戴遐齡主委多年來對職棒的支持,他力排眾議讓職棒組二軍,任內還與聯盟一起完成自由球員制度、最低薪資及球團工會等,都讓中華職棒走得更好,當然也謝謝聯盟默默工作的人員,請多多鼓勵他們。

第八屆會長黃鎮台表示,加入中職大家庭成為中職人的一份子,一定會全力以赴,他問過許多資深媒體人、資深球迷,中職低迷不致於如此,中職絕對會動起來,中職的宗旨是要善盡社會責任,棒球運動對社會是正面的力量,中職在經營理念與自我定位上,要有明確的主軸與具體的工作方案。

在定位、信念及理念上,與許多人包括媒體、球迷及球團人員討論過,兩三個禮拜內會重新再定位提出工作計劃來繼續支持台灣棒球運動。

監交人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自從97年5月20日接任主委以來,人生最大的挫敗是打球假事件,許多人都要中職倒,讓他很挫敗,但他要感謝四位老闆及趙會長的穿梭,讓中職有了結構性的改變,包括自由球員、退休金提撥,加上運動彩券加重假球罪的刑責及罰金等,慢慢讓環境有所改變,相信未來在黃會長的專業、學術的領導下,中華職棒會更好。

其他與會貴賓包括司法院長賴浩敏、行政院副主委陳雲蓮、錢薇娟、統一總裁林蒼生、兄弟象球團董事長洪瑞河、Lamigo Monkeys董事長劉保佑、學生棒球聯盟副會長蕭光遠,統一領隊蘇泰安、兄弟領隊洪芸鈴、Lamigo Monkeys領隊劉玠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