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封面

美國知名運動寫手撰寫 全球最快速林書豪個人傳奇記錄 
美獨家正式授權中文實體版 3/14全台上市

林書豪旋風橫掃全世界,就連美國知名運動報導寫手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都難擋他的魅力,挑戰個人寫作極限,以他在美國當地的觀察及感受,用72小時的時間,從蒐集資料、撰稿到發行,極速完成全球第一本林書豪電子書:【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Linsanity:The Improbable Rise of Jeremy Lin》,彷彿是要以電子書出版傳奇,光榮見證籃球界的林來瘋傳奇!

電子書甫於全美最大電子書平台Amazon.com上架,即獲得讀者4顆半星高評價,現中文實體書版獨家授權【尖端出版】,將於3/14正式上市!本書作者艾倫.葛歇爾身處林來瘋風暴中心,無時無刻感受著美國人對林書豪的狂熱與喜愛,於是便以他多年來觀察評論美國籃壇的經驗,以「雙線並進」小說體交錯敘事手法,描寫林書豪邁向NBA的成功軌跡。內容以林書豪的崛起過程為藍本,從林書豪在進入尼克隊之前,不為人知的經歷與故事,寫到他進入尼克隊之後,由坐冷板凳到正選的傳奇故事。到底林書豪是如何努力不懈,堅持奮戰到最後一秒?到底他傳奇崛起的關鍵是什麼?這本書都有最完整的解答!

獨家獲得中文實體書授權的尖端出版,為了讓這本全球最快速的傳記書更有看頭,特別邀得資深媒體人傅達仁、李晶玉、體育主播張立群、台啤前鋒何守正…等人專文剖析,熱情推薦!絕對是熱愛林書豪的你所絕對不能錯過的第一本中文書!

[新書資料]

中文書名: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原書名:Linsanity:The Improbable Rise of Jeremy Lin
作者: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
譯者:程道民
開數:25K
頁數:128 頁
台幣定價:160元

【新書目錄】

第一章:二○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總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真正好到能打這個等級的比賽。我覺得我夠好,我覺得我做得到。其他人要怎麼想完全與我無關。」 
-史提夫.奈許(Steve Nash),鳳凰城太陽隊控球後衛

第二章:流著亞洲血液的哈佛球呆子
「我不會讓學校阻礙我的教育。」 
-馬克‧吐溫

第三章:二○一二年二月四日
「贏球就像除臭劑──一旦來了,很多東西聞起來就不臭了。」 
-瑞佛斯「博士」(Doc Rivers,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總教練)

第四章:我們加入歡騰的人潮中
「在哈佛待四年就夠了。我仍有許多待學,但接受了自由思想後,我現在就能教育自己。」
-約翰‧厄普岱克

第五章:二○一二年二月六日
「每一道逆境、每一個失敗、每一次心痛,都同樣埋藏著日後令你獲益良多的種子。」
-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第六章:光榮歲月
「『危機』一詞在中文裡由兩個字組成。其中一個字代表危險,另一個代表機會。」 
-約翰‧甘迺迪

第七章:二○一二年二月十日
「外頭那些年輕人還在玩跳棋。我玩的可是西洋棋。」
-柯比.布萊恩,洛杉磯湖人隊得分後衛

第八章:雲霄飛車
「所謂勝利者是能辨認上帝賜予的天賦,再拚命努力精進技藝,並以此達成目標的人。」
-拉瑞.博德,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傳奇球星

【作者介紹】

艾倫.葛歇爾 Alan Goldsher

小說家、運動報導寫手,也是紐約尼克隊的長年球迷。現為專職作家,著有以披頭四為題材的《Paul Is Undead》等多部小說,運動評論散見《ESPN運動雙週刊》、NBA官網、芝加哥公牛隊官網,並為科克斯雜誌(Kirkus)撰寫書評。

他有數十部親撰與代筆作品,包括膝上截肢運動員莎拉.萊納斯坦的傳記《單腳跳》(In a Single Bound),以及備受好評的披頭四/活屍混種小說《保羅不死:英倫殭屍入侵》(Paul Is Undead: The British Zombie Invasion)、恐怖片演員羅伯.英格倫(Robert Englund)傳記《好萊塢野獸》(Hollywood Monster),以及樂團傳記《謙虛耗子:一個好故事》(Modest Mouse: A Pretty Good 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