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今日召開第七屆第四次全體理監事會議,以及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理監事會議,會中通過黃鎮台先生為新任會長,同時新會長提名梁功斌先生任新任秘書長,會後兩人共同出席記者會,黃會長強調聯盟一定要動起來,熱情不一定比球迷高,但絕對不能低於球迷。

GU7P4343

黃會長表示,現在講再多都只是許願,今後具體的作法就是將聯盟動起來。新任秘書長梁功斌表示,他強調熱情、執行力及專業,希望聯盟的未來會更好。

第七屆會長趙守博先生榮退,秘書長李文彬是否轉任他職需經常務理事再討論,趙守博先生當選第八屆理事,他表示今後還是會到球場看球,繼續關心台灣的棒球。

中華職棒大聯盟第八屆理事票選,計有23位入選,其中黃鎮台、楊天發、林蒼生、洪瑞河及劉保佑為常務理事,另外監事則為毛明宇、王芳章、李清泉、洪博彥及陳子彥,同時毛明宇為常務監事。

另外常務理事會議決議,中華職棒年底將舉辦冬季聯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