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封面888  

林書豪旋風橫掃全球

「林書豪」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自2012年2月以來,「林書豪」已經成為一股旋風,占據了全球各大媒體版面。

林書豪,1988年生,台裔美籍青年,哈佛畢業生,NBA紐約尼克隊控球後衛。從小受父親啟蒙而愛上籃球,從高中、大學籃球校隊,一路闖進籃球員夢想的最高殿堂-NBA。但這個熱血的圓夢故事並不如童話般順遂,從2010年進入金州勇士隊後,輾轉至休士頓火箭隊,最後在NBA封館期間,雖然被紐約尼克隊簽下,卻僅把他視為候補球員。2012年的2月4日是圓夢的起點,因為隊上的控球後衛受傷,總教練派他上場替補對抗新澤西籃網隊,這一戰他獨得全場最高分,從此得到先發球員的機會,並在之後帶領球隊獲得七連勝,而掀起「林書豪旋風」。 

全球第一本林書豪全紀錄寫真書

《林書豪旋風──Lincredible 17》由時報編輯部策畫,特別邀請資深體育記者葉基、黃及人、龔邦華等人深入撰文,介紹林書豪的生平及成名歷程,分析其家庭教育、信仰、種族環境,更專文討論其在球場上的致勝關鍵,讓讀者可以更立體地透視林書豪。再加上黃及人的貼身採訪和龔邦華的多次訪談,讓讀者可以一窺媒體鏡頭外的林書豪。本書為全彩印刷,收錄多達上百幅的林書豪精美彩圖,還有林書豪籃球之路的詳細圖解、連勝之旅的全紀錄,以及各界名人對林書豪的讚譽和喝采,內容豐富。是瞭解林書豪、珍藏林書豪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搶先擁有林書豪,即日起開放網路預購,3/10隆重上市

在全球一片「林來瘋」的狂潮中,林書豪持續以個人的優秀表現在球場上製造更多驚奇之際,全球第一本林書豪全記錄寫真書《林書豪旋風──Lincredible 17》由林書豪出身的台灣地區出版,具有非凡的意義。為了讓所有以林書豪為榮的台灣讀者能儘速享有全球第一的榮耀,《林書豪旋風──Lincredible 17》即日起將在全國各大網路書店開放預購,並在3/10正式上市,珍藏林書豪行動,即將演成另一波時尚熱潮。

 

目錄

Linception 17/從17開始認識林書豪 

The Way To Linsanity/圖解林書豪的籃球之路 

Linmania/一次看懂NBA:給不懂籃球的粉絲們 

Who Is Jeremy Lin?/誰是林書豪? 文‧葉基 

Linderella/誰說黃皮膚不會打籃球 文‧葉基 

Lin God We Trust/「信仰讓我成為更好的籃球員」 文‧葉基 

Linfinity/家庭教育打造無限心靈強度 文‧黃及人 

Linpossible/如何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致勝關鍵 文‧黃及人 

Linpressed Taiwan/隨行記者側寫林書豪訪台記事 文‧黃及人 

LIN= Legend In New York/紐約現場直擊:從無名小子到全明星賽最耀眼的一顆星 文‧龔邦華 

Be My VaLINtines/大家都愛林書豪 

Lincredible/籃壇無法忽視的神奇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