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出再見全壘打球員情不自禁跳了起來,並且握拳大叫鼓舞自己時;球隊贏得冠軍,球迷跳起來拋彩帶放聲大叫時;球員在一片彩海中往前躍衝時;無論是哪一個時刻都是令人動容的,中華職棒23年,期待球迷再次跟著我們一起到球場躍動,大家來球場JUMP!JUMP!JUMP!再次把台灣棒球感人無價的時刻HIGH起來!

IMG_0096

中華職棒歷經22年5668場比賽的累積,總觀眾人數已經達到1961萬6005人,平均一場比大約有3461人進場觀戰,今年未來的比賽中,只要進場達38萬3995人次,將產生史上第兩千萬號球迷,台灣從沒有一個運動可以吸引兩千萬名球迷觀看,這個時刻的來臨時,將是中華職棒票房再躍起的另一個啟程。

今年四隊共申請註冊175名球員,Lamigo Monkeys及興農牛各有45名,統一獅43名、兄弟象42名,各隊努力補人手增強一軍戰力,也為擴充二軍做準備,二軍、一軍實力一起提升,可預期中華職棒23年比賽將會更精彩,賽事也會因為競爭再躍起至另一個全新的階段,屆時期待球迷到球場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尤其奪冠躍起拋彩帶的那一刻。

兩支元老球隊中,統一獅將挑戰隊史上的第2萬支安打(目前19827)、1萬分打點(目前9140)及2千次盜壘成功(目前1922),兄弟象也要挑戰1萬分打點(目前8867)及2千次盜壘成功(目前1957),這些都是新的里程碑,另一個躍升的基石。

選手方面,潘威倫將挑戰生涯千次奪三振及投出生涯第2萬球,林岳平將挑戰第100次救援成功,陽福建投球局數也要達1000局,而高建三投手出賽也要達到500場。

王勝偉及劉芙豪將競賽第100次盜壘成功,張泰山要挑戰生涯得第1000分,鄭兆行及彭政閔出賽都將近1000場,當那一刻來臨時,希望球員及球迷可以一同到球場躍起,分享達成記錄的快樂。

球員踏著在球場用汗水累積出來的記錄再躍起,球隊隨著不斷補強實力再躍起,中華職棒23年就是再躍起的一年,將為台灣棒球打出另一個全新風貌,歡迎球迷到球場跟我們一起為中華職棒23年躍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