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之光林書豪的精彩表現,在全球已造成「LINSANITY 林來瘋」熱潮,他的成功歷程也給大眾提供最佳典範;國泰金融集團去年(2011)與林書豪合作系列活動,並珍藏有林書豪親筆簽名的「Jeremy Lin專屬籃球」乙只,這份禮物國泰人壽將獻給國壽Facebook粉絲團!

附件_新聞稿圖 (1)  

只要加入國泰人壽Facebook粉絲團,搶答關於林書豪的小問題,就有機會把親筆簽名籃球抱回家!目前參與情況非常熱烈,活動才進行不到一週,已有近4千人參加搶答,因應粉絲們的熱情迴響,特別延長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月26日,快到國泰人壽粉絲團一起為林書豪集氣,抽親筆簽名籃球!

國泰人壽Facebook粉絲團已匯聚近10萬名粉絲,有效傳遞集團各項活動並與客戶進行最佳互動,從去年起舉凡暑期實習生徵才、國泰尋夢計畫等,透過「誰是爆紅人氣王」、「國泰實習生計畫-識人大賽趣味活動」、「把火傳下去!框不住的夢想」、「夏季血荒,快來聲援!」、「抽NBA開賽直播派對入場券活動」等App夯話題和粉絲完成各波段互動。

此外,由於國泰金融集團為NBA官方指定台灣區金融業的合作夥伴,因此粉絲頁上提供有NBA最新最熱的即時訊息,隨著NBA 2012年球季開打,林書豪率領紐約尼克隊狂掃NBA球場,不斷刷新自己的記錄,國泰人壽10萬名粉絲們儼然成為在台灣最大的林書豪加油團,粉絲頁的塗鴉牆上加油聲從不間斷,大家都希望台灣之光「豪小子」繼續超越自己贏得佳績!

國泰金融集團致力推廣健康運動,2010年起與NBA共同舉辦多場籃球相關活動,包括去年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國泰尋夢計畫等,其中國泰尋夢計畫更將3對3籃球賽、Youth Madness優勝選手送往美國,進行圓夢之旅,此趟行程除了參觀NBA籃球名人堂,還至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和林書豪互動。

國泰金融集團將持續積極與NBA洽談,提供更多以林書豪肖像為主的尼克隊商品,如活動紀念品、信用卡等,並力邀林書豪再次回台舉辦籃球訓練營等相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