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為滿足各不同休閒愛好的的需求,目前在全國經營有四家保齡球館,並且以「要做就做最好的」決心,打造了堪稱【五星級】的保齡球館,並且於2/17(五)舉辦『保齡球全日免費打』活動,期許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重拾十幾年前全民打保齡球的盛況。

0217大魯閣保齡球免費打.jpg

保齡球一直以來是最受歡迎的室內休閒運動,其不受天候影響是最大的原因,再者,演藝圈內眾所周知的港、台明星也都保齡球愛好者,如:劉德華、金城武、周杰倫等,在技術上也都有亮眼的表現,大魯閣採用國際主流的合成纖維球道、球鞋專用紫光殺菌燈、42吋計分顯示及舒適沙發休息區,最特別的還引進了「夜光球道」、與「兒童防洗溝球道」,不只適合聚會、公司團體活動,更適合全家一起來遊玩。

大魯閣舉辦的『今日(2/17)我最大 保齡球全日免費打』,不限任何年齡及性別,只要活動當天至大魯閣保齡球館,都可送每人免費球局一局及鞋租一雙,歡迎大家把握這難得一次的機會唷。相關資訊請上大魯閣官方網站www.TRK.com.tw查詢。

場館資訊:

台北土城館 02-2264-1977土城區青雲路152號4樓(土城家樂福)
台北淡水館 02-2808-1680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129號5樓(淡水海中天)
林口複合館 03-327-3800 龜山鄉復興一路222號1樓(進林口長庚醫院)
花蓮複合館 03-833-2679 花蓮市國聯五路58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