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為台灣所有籃球愛好者第一時間引進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服飾,首批共推出兩款林書豪T恤,預計將於三月初上市。上週甫在全球掀起“Linsanity 林來瘋”熱潮的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不僅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六連勝,並創下多項首度先發場次紀錄。

adidas將於三月份發售的林書豪官方授權T恤,包括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場T恤,設計與林書豪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時所穿著的白色主場球衣完全相同,正面印製了NEW YORK球隊名稱與他專屬的17號背號,背面則有他的姓名LIN與偌大的橘色背號。

adidas林書豪LINSANITY尼克隊T恤_$990.jpg

adidas林書豪LINSANITY尼克隊T恤 $990 / 3月初上市

 

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場T恤_$1090.jpg 

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場T $ 1,090 / 3月初上市


另一件採用客場藍底配色的adidas林書豪“LINSANITY”尼克隊T恤,更特別將形容他爆紅崛起現象的“LINSANITY”單字以大大的橘色立體字樣呈現,上方標註上林書豪英文全名Jeremy Lin,下方則以紐約尼克隊的隊徽作為搭配。

除三月份上市首批兩款adidas林書豪官方授權T恤外,adidas也將於今年中推出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客場Swingman球迷版球衣,預計特別為台灣引進成人與孩童兩種版本。所有adidas林書豪官方授權服飾上市確切日期資訊,將會於確認後近期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