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新北市為體育大市、健康之都,一直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市府團隊努力的目標。為發展本市體育風氣,推廣在地籃球運動,新北市政府於今年正式冠名贊助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新北市政府特於2月4日假新莊體育館舉辦球隊冠名儀式,新北市長朱立倫、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丁守中理事長、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裕隆納智捷球隊陳莉蓮董事長等長官親臨會場,並為首度披上新北市榮譽戰袍的裕隆納智捷隊舉辦開球儀式。

朱立倫市長親冠名 推廣新北籃球運動

冠名儀式上,朱立倫市長將「新北市」榮耀標誌貼上裕隆隊球衣,裕隆集團嚴凱泰執行長則回贈裕隆隊球衣,代表新北市與裕隆隊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

05.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左)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為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進行冠名儀式.jpg

07.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左)開心接受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致贈的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衣.jpg

朱市長表示,世界各國體育賽事皆有城市大力支持,本次新北市與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結合,將是國內體育賽事的一大進展。未來不僅將推動國內城市間的爭霸賽,更可擴展至國際間的城市對戰,徹底推動國內籃球與體育運動。裕隆集團嚴凱泰執行長則簡述裕隆籃球隊之光榮歷史,盼與新北市合作後,能夠在新的賽事再度奪下冠軍,重返榮耀。而籃協丁守中理事長對於國內籃球實現主客場制表示欣慰,未來將持續推動籃運發展,打造籃球成為新的國球。

藉由縣市冠名球隊,讓球團與地方縣市有更緊密的互動與結合,並幫助雙方獲得最大的效益。未來一年「新北市裕隆納智捷隊籃球隊」將協助推動基層籃球運動,如籃球夏令營、市府各級學校之基層籃球教育、推廣工作及相關體育活動代言人等,期望透過國內首屈一指的籃球明星親身分享籃球經驗,成為莘莘學子的楷模,經由籃球明星的經驗分享及互動,讓本市喜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能夠學習到更多元的籃球技巧,將有效帶動全市運動熱潮。 

新北場館開幕戰 新球季飛【隆】在天

11.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為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與台灣銀行的首場球賽進行開球.jpg

第九季SBL昨於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戰,例行賽將於2/3(五)至4/15(日)每周五、六、日三天假新莊體育館展開,今日市府募集了新北市粉絲團、籃球重點學校光榮國中、五股國中等校學生前往觀戰,並為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加油,讓現場熱鬧非凡。而捷運新莊線開通即將屆滿一個月,新莊體育館已成為交通最為便利之體育場館,期盼更多球迷一同入場,為新北市裕隆納智捷地主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