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棒壘球龍頭【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一年一度的集點活動又來了!2/1起只要在全國15家棒壘球打擊場,單筆代幣消費每滿200元就可以獲得集點貼紙一枚,每張集點卡最多將送您50枚代幣價值超過1,200元。

N.jpg

大魯閣每年在2、3月份都會推出不同獎項的集點活動,而2012年的集點將以分階段累加回饋方式,所以每張集點卡分4階段可集25枚貼紙,每集滿5點就可以數量不等的代幣,集滿5點可獲3枚、集到第10點貼紙時,更可再獲7枚代幣,集滿25個貼紙,總共可多獲得50枚代幣,所以累積越多、大魯閣送的越多唷!

另外,凡是活動期間到大魯閣運動用品單筆購買2,000元就加送5點喔,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大魯閣保齡球館』同步也有瘋狂集點活動唷!

『累計集點 瘋狂送』集點活動的活動時間為2/1~4/30止,相關資訊請上大魯閣官方網站www.TRK.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