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運動邦新一季【KUSO NBA 看圖說瞎話】活動,每周一和五讓邦民徹底發揮天馬行空、天花亂墜的想像力,看圖聯想於底下迴響寫出最有意思的瞎話,最精采最有梗的那位,就有機會的到小編特選"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NBA!

本期的KUSO NBA的主角是:灰狼隊 Kevin Love

#52.jpg

 【本期獲選佳作】by  bobolandd

「十分」  

(小編:這怎麼變體操場了 XD)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2/01/30 ~ 2012/02/05  23:59:59 

【活動辦法】 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痞客邦NBA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本期名額一位,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 上一期KUSO NBA你挑戰了嗎?看圖說瞎話第51期  #51 Kobe Bryant & Grant Hill.jpg  

※ 看更多!KUSO NBA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