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陳偉殷,與金鶯隊正式簽下三年1133.8萬美元合約,一圓旅美夢!今天的記者會代表金鶯隊出席的是國際棒球事務部執行總監Ray Poitevint,他表示:「有20個優秀的右投,也不見得出得了一個好的左投」、「陳偉殷是我看過最棒的日職左投」。陳偉殷身旁則是由經紀人李瑋川陪同出席今天的簽約記者會上,面對記者們的接連發問,陳偉殷還分享了蠻多心得與看法的 (看來話比王建民多一些,比較好聊~ XD),有興趣的可以來聽聽看陳偉殷怎麼說。 

完整的51張記者會相片+影音請直接點此看相簿

看樣子繼WANG 40之後 這件CHEN 16也要熱銷了!

看陳偉殷笑得多燦爛!

陳偉殷給自己打氣!

陳偉殷算是相當帥的棒球員,沒有意外的話女粉絲會報增 XD



以下直接附上陳偉殷接受訪問時,各單則受訪內容的影音連結。

1.問陳偉殷:有跟王建民、郭泓志請教過如何適應大聯盟嗎?

2.問陳偉殷:今年去大聯盟 你覺得是最佳時間點嗎?

3.問陳偉殷:背號為什麼會想選16號?

4.問陳偉殷:投一休四對你來說會是個很大的挑戰嗎?

5.問陳偉殷:在大聯盟美東球隊裡 有最期待對決哪一隊的打者嗎?

6.問金鶯隊:對於陳偉殷加入 是否與想經營華人市場有關?

7.問陳偉殷:在中日龍你被打飛球居多 到了大聯盟會擔心嗎?

8.問陳偉殷:後來許多日本投手到大聯盟都表現不佳無法適應 你的看法是?

9.問陳偉殷:會有語言上的溝通壓力嗎?會想要加強英文能力嗎?

10.問陳偉殷:會期待以後在球場上對上王建民或郭泓志嗎?

11.問陳偉殷:去日職奮鬥那麼多年再成功轉戰大聯盟 對於後進有沒有什麼建議?

12.問陳偉殷:在去日職之前也有大聯盟球隊有興趣 為何會選擇先去日本?

13.問陳偉殷:談談在日本時前輩郭源治對你的幫助與啟發?

14.問陳偉殷與經紀人:為什麼最後選擇金鶯隊?在合約上與其他球隊有何差異?

看在小編辛苦拍攝與整理分享的份上,按讚支持一下這要求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