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今夏推出Nike Zoom Hyperfuse 2011與Nike Zoom Hyperdunk 2011籃球鞋。

Nike Zoom Hyperfuse 2011搭載創新Hyperfuse材質,巧妙融合人造纖維、網眼和 TPU(thermoplastic urethane,熱塑性聚胺脂)三種材質,創造出輕盈、高透氣性、支撐性強又耐用的籃球鞋,提供如Rajon Rondo的後衛型球員迅速反應力。Nike Zoom Hyperdunk 2011採用次世代Flywire科技材質,提供固定支撐能力,結合輕量化結構設計,讓全能的鋒線型球員,輕鬆發揮球鞋高穩定、耐用及輕量的特性,擁有如同Blake Griffin的強力攻擊能力。

因應不同位置球員需求,Nike Zoom Hyperfuse 2011與Nike Zoom Hyperdunk 2011籃球鞋,將用透氣、輕量及高支撐性,為今夏籃球選手帶來全方位的保護。

Nike Zoom Hyperfuse 2011 輕量化設計與絕佳的透氣性

“Hyperfuse”為一種創新複合表布材料,由三層材質所構成:一層用於提供穩定性、一層用於提供透氣性,以及一層用於提供耐穿性;這三層材質以熱壓製程融合在一起,一體成型的設計更有助於設計出輕盈、透氣的球鞋,同時將運動員足部所需接觸到的縫線減至最少。中底前掌配有Zoom air材質,提供球員迅速的反應力,尤其適合Rajon Rondo這樣的控球後衛,輕量化的設計絕對能讓球員們大幅提升進攻速度,馳騁球場。

Rajon Rondo,控球後衛 (Nike Zoom Hyperfuse 2011).jpg

Nike Zoom Hyperfuse 2011完美結合無與倫比創新工藝和卓越性能,提供球員更透氣、更耐磨和更穩定的保護。Nike籃球鞋設計總監Leo Chang表示:「Nike在設計球鞋時以讓運動員在場上更具優勢為首要考量,設計Nike Zoom Hyperfuse 2011時,我們的目標是將球鞋的耐磨性、透氣性和穩定性發揮到極致,同時球鞋的外觀設計也更為流暢,並以此來為專業籃球鞋款設立新標準。」

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輕量、穩定、高支撐力

Nike Zoom Hyperdunk 2011採用次世代Flywire技術與抗拉纖維,將其包覆透氣的網眼層與孔眼式TPU 覆層內來強化支撐力,鞋跟與前掌的Zoom Air提供迅速的緩衝能力;橡膠大底採用Flex溝槽與符合動力學原理的魚骨形圖案,具有最佳抓地力與耐磨性;3D成型的玻纖強化複合中足支撐片,可在扭轉時保持球鞋的硬度與反應性;Nike Zoom Hyperdunk 2011是一雙能應付激烈賽事的輕量籃球鞋。

Nike Hyperdunk自2008年發表後不斷推陳出新,改良的Hyperdunk更輕量、堅固以及快速,適合全能的鋒線球員在球場上征戰的鞋款,今年獲得灌籃大賽冠軍及年度新人的大前鋒Blake Griffin,穿上Nike Zoom Hyperdunk 2011後,憑著優異的支撐與輕量更能在禁區挑戰對手、轟炸籃框。

Blake Griffin, 大前鋒(Nike Zoom Hyperdunk 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