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足球隊在主席盃奪冠後,又獲得另一項榮耀!今(19日)天上午10點在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陪同下晉見馬英九總統,獲得馬總統的嘉勉,同時也強調未來連任後,將全力推動這世界最熱門的運動。

台電隊與馬總統合照.jpg

9月底在高雄舉行的主席盃,台電隊力克勁敵,睽違52年後拿下第一座國際賽男足的冠軍,寫下歷史新頁的之後,今天又獲得馬總統的召見,全體隊職員身著西裝、捧著主席盃冠軍獎盃到總統府,還致贈球衣和隊旗給馬總統。

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轉述,馬總統嘉勉台電隊,能夠在主席盃拿到冠軍,給予高度的肯定和鼓勵。馬總統說,足球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未來他連任肯定會成為政府下一個推動的重點項目,台北市取得2017年的世大運主辦權,中華隊會派代表參加,因此,馬總統指示體委會和中華足協提出培育計畫。

馬總統接見台電隊時表示,未來將加強足球的發展.jpg

盧崑山表示:「這對中華足協未來推動足球發展很有幫助,協會接下來會針對世大運派隊出賽、以及培訓的事宜,提出周密的計畫。」

台電隊總教練陳貴人在晉見完總統之後表示:「很高興啊!踢足球可以獲得總統的召見,很有榮耀,球員也是這樣覺得。」陳貴人也轉述晉見過程,「馬總統說,他知道足球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台灣被說成是足球沙漠,未來會努力、加強推動,他同時也感謝台電公司董事長,讓球隊成為國手的搖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