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預定於12月28日(三)下午兩點在體委會三樓舉行,在報名截止前兩日,『三林』林旺億、林晨樺、林煜清現身中華職棒聯盟辦公室,親自遞交選秀報名表給李文彬秘書長,展現挑戰中華職棒的決心,而稍早前旅日好手黃志龍也完成報名程序,投手戰力空前豪華的選秀團儼然誕生。

GU7P1494.jpg

李文彬秘書長表示,3林1黃遞交報名表只是今年選秀的第一波高潮,一個好的開始,相信非常值得各球團以及球迷們期待。

曾經效力於紅襪1A的林旺億,今年最快球速達到147公里,一直以來都有規畫參加選秀會的他,全力以赴投好每一場球賽,希望可以展現價值,進而得到球團青睞,雖然二軍賽後有疲勞的狀況,但進入國訓隊經過調整及短暫的休養後,近況維持不錯,隨時都可以為新東家效力,目前希望可以加強變化球的穩定度,用更多樣的球種來壓制打者,展現投球實力。

而目前在業餘南霸天台電隊的林煜清及林晨樺都曾經赴日接受測試,感嘆日本球員的態度與練習量皆是台灣選手所不及,需要加重自主練習的份量才能彌補其中的差距,兩人近年來皆是國家隊的常客,且屢有佳作,對於挑戰中華職棒,完成兒時夢想都表示有信心,若有機會踏上中職舞台,將會以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球團以及球迷。

握有側投優勢的林晨樺,希望可以加強續航力、耐投力,投球穩定的他,可望勝任先發、後援的工作;而以螃蟹球為拿手球路的林煜清,則是希望能夠加強投球穩定度,可以更沉穩面對打者,也期望能以先發的角色,為球隊做出貢獻。

仍然有旅外夢想的三人,都希望能在中華職棒高張力的比賽中繼續磨練,期待對決經典強棒陳金鋒、彭政閔、林智勝、張泰山等人,讓投球更進步,提升在投手丘上的霸氣、投出成績,若有機會再度挑戰更高的殿堂,只要條件許可,就會去完成更大的夢想。

GU7P1480.jpg

 

新聞圖片來源:CP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