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完成一個目標? 一個月、三個月、還是一年? 如果你還沒有目標,現在可以跟著她一起經歷、一起完成。她,是張鈞甯。

DSC_2673.jpg

除了工作之外,運動在她生活中並沒有佔很大的比例。因為姐姐的關係,鈞甯開始接觸跑步,並與姐姐立定目標參加今年10/16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完成半馬21公里的挑戰。

「從來沒想過自己要跑步,而且還要跑這麼遠」,鈞甯心中浮現這樣的掙扎。尤其是當她聽到Nike Training Club專屬教練索南老師設定9/24訓練的初階目標是8公里,馬上轉頭跟姐姐一起說「不可能」。儘管嘴巴上這樣說,但是平常不工作的時間,她們會到家裡附近公園跑步,並參與了Nike Training Club女生健身訓練課程。

DSC_2690.jpg

訓練課程開始時,索南老師問鈞甯,跑步的時候妳在想什麼? 鈞甯回答:「我會一直想著拍戲的角色、劇情發展...等等」,但是索南老師告訴她:「其實跑步的時候,不能一直放空或想其它事情,而是要一直思考所應用的技巧。這樣才能讓身體聽妳的,達到妳想要的目標。」

索南老師建議鈞甯,跑步的時候其實是要用到身體的每一吋肌肉,重心不能放在膝蓋,應該是背部以及臀部的肌肉,左背後縮時右臀要前拉,兩者像打叉一樣的交錯運用,還有胸骨要前傾,掌握到這個訣竅,就能減輕痠痛。所以鈞甯在跑步時,必須用身體去感受這個技巧。

DSC_2851.jpg DSC_2731.jpg

這是鈞甯的第一堂課,如果妳也和她一樣有相同的困惑,記住老師所指導的技巧,和鈞甯一起成長! 張鈞甯,用跑步 堅持夢想 挑戰自我。即將到來的12/18台北富邦馬拉松,你也可以,用跑步 邁向終點 Just Do It.

 

延伸閱讀 

張鈞甯─I am a Runner 初階訓練篇(下):掌握技巧,身體就會聽你的

張鈞甯 - I am a Runner 進階訓練篇:堅持+扶持=成功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